不支持Flash

快乐慈善百校巡演开幕 用爱心托起希望成就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0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1月2日,由希望书库工作委员会、希望书库基金会、100所高校的团委、学生会、各协会与九州星火传媒共同倡议发起的“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爱心点燃希望 知识成就梦想”——“2007~2009快乐慈善(爱心)中国行百校巡演”大型公益活动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进行了开幕式暨巡演新闻说明会。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国务院国资委温克处长、北京民政局副局长吴文彦、中国政治青年学院副院长李家华、团委副书记胡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王立文、影星周扬、歌手戴辛尉(听歌)、爱心天使星乐团等知名艺人和演员,以及中青志愿者协会实践部的志愿者们也都参加了活动,奉献他们的爱心。

  音乐有情,爱心无限,巡演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次百校巡演大型公益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中国未来的栋梁——大学生们关心弱势群体,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关心渴望有书读、有好书读的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并献出他们的关注和爱心,让那些渴望学习、却无法得到书籍的孩子们得到真正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中,主办方特地请来了几位特殊的嘉宾——北京石景山区台京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两位五年级的同学在开幕式上现场表达了感谢,并向希望书库赠送了锦旗。台京学校在六月份接受了希望书库的三万多元的各类图书捐助,并建立了图书室供同学们阅读。台京学校是一所“打工子弟学校”,共有学生近1600人,教师93人。学校由于缺少资金,在接受捐助之前甚至连一个图书角都没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