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慈善中国行百校巡演开幕 众明星奉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28  新浪娱乐
快乐慈善中国行百校巡演开幕众明星奉献爱心

孙辉

快乐慈善中国行百校巡演开幕众明星奉献爱心

y-star激情现场

快乐慈善中国行百校巡演开幕众明星奉献爱心

夹子道

快乐慈善中国行百校巡演开幕众明星奉献爱心

星乐团演绎新歌《水开始演奏了》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晚,进入晚秋的北京寒意袭人,但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素质拓展中心里,却传出了阵阵热情的声音,由希望书库工作委员会、希望书库基金会、100所高校的团委、学生会、各协会主办,北京九州星火传媒承办的2007-2009快乐慈善(爱心)中国行百校巡演的开幕式及巡演新闻说明会在此隆重举行。

  为了支持此次慈善义演活动,来自祖国各地及港澳台的众多知名艺人都亲临现场,他们形式多样的表演,真诚的奉献,无限的热情,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参加义演开幕式的演职员有:组合星乐团、音乐人孙辉(听歌,blog)、歌手戴辛尉(听歌)、组合Y-star、歌手李浩文、中青舞团、组合夹子道、歌手韩阳子、影星周扬、主持人曾征、欣宇、来超、王剑、导演孙金宝、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志愿者、首钢工学院志愿者等。

  来自香港的著名歌手戴辛尉是今天特意从香港赶来参加此次义演的,尽管还没有完全摆脱长途旅行的疲惫,但她还是以无比饱满的热情为那些需要捐助的孩子们登台献唱。她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参加此次快乐慈善中国行的所有一百场演出,通过不懈的努力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力,以帮助更多的孩子们。

  在奉献爱心的同时,许多艺人也表达了对此次活动意义的认识。主持人兼表演嘉宾曾征表示,教育是一个国家的基础事业,贫困地区的孩子拥有与城市孩子同样的受教育权利。曾经近距离接触过贫困地区孩子的她说,那些孩子对知识的渴求深深打动了她,在2008年奥运会临近之际,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孩子阅读到有关奥运的书籍,使明年的奥运会真正成为一项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盛事。

  与此同时,一些参加义演的艺人也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青年歌手李浩文和韩国组合y-star的一位成员都表示,自己也经历过有很多坎坷与磨难的少年时期,所以更能体会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心情。他们认为,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学生,也为所有艺人和其他社会群体提供了一个理解、帮助别人的平台,希望能借此机会奉献自己的热情与爱心,为所有孩子的读书梦插上飞翔的翅膀!

  在全场观众的支持与奉献下,本场演出共募集到善款1900.1元,而500元就可以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建立一个希望图书角。活动在全场观众及演员合唱的本次活动的主题歌《理想》中圆满结束。主办方及观众均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使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社会慈善事业中,更好的实践“快乐慈善,奥运畅享,爱心传递,生生不息”的活动口号。

  文字:安莉 摄影: 李昌 马润津 应正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