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慈善巡演青年政治学院开幕 传递希望接力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34  新浪娱乐
快乐慈善巡演青年政治学院开幕传递希望接力棒

Y-star

快乐慈善巡演青年政治学院开幕传递希望接力棒

星乐团

快乐慈善巡演青年政治学院开幕传递希望接力棒

中青舞团

快乐慈善巡演青年政治学院开幕传递希望接力棒

晚会捐助现场

  新浪音乐讯 荧光棒挥舞成欢乐的海洋,歌声汇聚成爱心的港湾。由希望书库基金会发起、九州星火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全国100所高校学生社团举办的快乐慈善(爱心)中国行高校巡演开幕式于2007年11月2日晚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上演。

  一支令人振奋的舞蹈——精武门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的呈现,同学们的欢呼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星乐团、孙辉(听歌,blog)戴辛尉(听歌)、韩阳子、李浩文、Y-star组合等艺人的精彩表演让整个现场变成了欢乐与爱心的海洋。穿插在节目中的两次捐赠活动更将演出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踊跃,将一份份爱心认真地放入捐款箱。当记者问及一位3次均捐了款的王同学时,他认真地说:“这些对于我们来说也许只是举手之劳,可对于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来说,也许会改变他们的一生。”

  “这不仅仅是一块钱,更是一份爱!”这掷地有声的话语出自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部的一个情景短剧。本场演出就是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九州星火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在活动的准备过程中,协会的成员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与精力,安排人员,准备材料,联系各个院校部门,彩排节目,布置会场,现场服务……志愿者们将自己对贫困山区孩子们的爱心和对活动的支持都融入了这些琐碎的细节中。在这两周多的准备时间里,虽然事情繁杂沉重,但志愿者们从未有过一句抱怨。“累一点不算什么。我们真心的希望能够帮助到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一想到他们能够读上自己喜欢的书,我们就充满了快乐与动力。”一名协会志愿者如是说。

  学校其他社团的负责人也纷纷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希望书库捐款。一位社团负责人说:“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它在我们学校的影响很大。真心的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九州星火传媒的一位负责人对这次活动的效果表示满意,“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他微笑着说。

  据悉,欢乐慈善(爱心)中国行百校巡演第三场将于本月9日在北京

化工大学举行,届时,这根爱心与希望的接力棒会继续传递下去。

  文字:杨帆 摄影:李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