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组合助阵罗琦歌友会 《以后》掀起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8:08  新浪音乐
左右组合助阵罗琦歌友会《以后》掀起狂潮(图)

左右组合和罗琦姐合影

左右组合助阵罗琦歌友会《以后》掀起狂潮(图)

左右组合现场吉他弹奏

  新浪音乐讯 曾经的中国女摇滚第一人--前指南针乐队(听歌)主唱罗琦(blog)用那具有金属般穿透力的嗓音演唱了《let us party》、《回来》、《我没有远方》等经典曲目及新歌《永恒的一天》,而担当嘉宾的左右组合携新歌《以后》再掀高潮,火爆煽动的节奏于歌迷一同奔向“疯狂”。

  此次作为罗琦歌友会的嘉宾,偶像与实力据有的左右组合被誉为今后内地乐坛最值得

  关注的组合,前途不可限量。王奕钧和张琳自己作词,自己谱曲,每首原创都融入了最新鲜的流行音乐元素,与众不同的音乐成为他们的标志,给予歌迷的耳朵新鲜的曲风,激情与高品质成为他们的独有。登台先以一首《以后》,低音的轻柔和高音的劲热,掀起实力派音乐的高潮。吉他弹唱《with my life》完全不同于《以后》,更偏向于技巧的和声,磁性声音,展示了左右组合男性魅力的一面,让台下歌迷如痴如醉!最后一曲,左右组合翻唱了罗琦的成名曲《随心所欲》与歌迷一同享受“疯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