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Andy盛邀中国歌迷观看音乐剧 中韩亲情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8:12  新浪娱乐
神话Andy盛邀中国歌迷观看音乐剧中韩亲情互动

Andy

  新浪娱乐讯 韩国神话(听歌)组合成员-Andy,目前正在出演韩国的音乐剧《Musin in my heart》,票房一直很不错。售票是从8月21日开始,仅仅一天时间3000张门票全部一售而空。《music in my heart》主要讲述一个说不了话也听不到声音的老处女作家,和非常帅气的演出家之间发生的可笑的爱情故事。

  该音乐剧在韩国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之前也爆出消息说有不少海外歌迷,特别是中国的歌迷朋友们为了支持偶像的演出,不辞辛劳,来到韩国音乐剧现场,来给Andy打气加油。

  目前,演出预定截止到11月末,临近最后一场演出的前夕,为了答谢歌迷们的厚爱,Andy经纪公司表示愿意为中国歌迷朋友们准备一场特别专场音乐剧,并在剧尾加办一场小型歌迷会,再次拉近偶像与歌迷的距离,在演出结束后也会有拍照留念等活动。对于喜欢神话,喜欢ANDY的朋友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Andy所属经纪公司将此次活动全权委托Mg show公司主办。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歌迷会内容非常丰富多彩,还为中国歌迷准备了不小的惊喜。实在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目前中国Andy的各大论坛上已经贴出相关公告, 热心歌迷们正紧锣密鼓地筹备此次特殊的“韩国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