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透露北京演唱会曲目 乐迷苦等五年终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21:13  新浪娱乐
张震岳透露北京演唱会曲目乐迷苦等五年终成果

张震岳签名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张震岳(听歌,blog)携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做客某节目。黑帽子、黑墨镜、黑胡子、黑马甲,大黑短裤下还露着一双大黑腿,虽然装束一如既往,但一开口就能让人听出其中变化:张震岳变乖了,用他自己的话说:“成熟了,肚子不饿了,用不着愤怒”。

  张震岳让喜爱他的乐迷等待了五年,终于带来全新创作大碟《思念是一种病》,专辑十一首歌,记录了张震岳五年来的心情、感情、真情、苦情、深情、实情…,听完专辑后,你会发现这张不同于以往的阿岳,赤裸呈现的,是生活中一首首唱不完的“情歌”,每一首都发自内心,唱到心?里的回味。张震岳自己说“希望带给大家必须舒缓,比较安静的那种的情绪。这张专辑很适合在家里面一个人听,而且在听的时候也不会受到太多的干扰。这张专辑你可以放着我的音乐,然后在家里面做你想要做的事情。整张专辑的内容,就是讲我自己比较内心的一种情绪。”

  同时他还透露,专辑中《OK》这首歌是描写与相恋7年的女友分手后的情绪“其实我在写这首歌的时候,并没有要写给她听,而是让大家知道,我这段感情结束之后的爱情观。并不是说我现在离开你很难过,很痛苦。不是这样的。大家都觉得好像是一首情歌,其实不是,只是我在叙述我个人的情绪。”

  11月10号张震岳将在北京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谈及当天演唱的曲目,张震岳向九天音乐的网友透露:“那一天应该会分成三段,第一段是摇滚的部分。第二部分是这张专辑的慢歌,会唱新专辑的歌曲,也会唱旧歌曲。第三部分是Party的部分,会唱比如说《干妹妹》,《爱的初体验》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