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亲手缝制秘密武器 北京演唱会要送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21:39  新浪娱乐
张震岳亲手缝制秘密武器北京演唱会要送惊喜

张震岳在后台缝制秘密武器

张震岳亲手缝制秘密武器北京演唱会要送惊喜

表情颇为认真

张震岳亲手缝制秘密武器北京演唱会要送惊喜

精心准备北京个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广州英雄广场举办“TalkNight彩虹行动大型慈善嘉年华”,众多明星出席本次慈善活动,用自己歌舞表演呼吁观众乐施善举,其中张震岳(听歌,blog)的更进行了压轴表演。张震岳再次次来到在粤语歌曲深受欢迎的广州,受欢迎程度却也不逊色与任何一位粤语歌手,自从张震岳的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发行以来,随着阿岳进内地宣传的时间增加,《思念是一种病》的销量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纵观今年发片的歌手,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销售成绩遥遥领先。阿岳感怀着大家对他的支持,参加此次慈善演出,希望藉着自己的力量去影响所有岳迷们对慈善工作的关怀。

  当晚张震岳作为压轴明星出场,在其他演出嘉宾陆续登场时,忙里偷闲的张震岳从包里拿出一些针线在手里捣弄,身边的工作人员以为另类的阿岳不知又带来了啥新玩意儿要打发时间,甚至颇为惊讶; 看到那么MAN的阿岳穿针引线的样子, 实在显得非常的可爱。一脸坏笑的阿岳说:“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吧,现在暂时不告诉你们,我要在11月10日

演唱会那天给大家一个特别的惊喜。”这时候工作人员才明白原来阿岳是在为北京个唱精心的做准备。待工作人员想进一步确认的时候,阿岳就绝口不提了,一幅神秘得意的样子。当晚阿岳演唱自己的新专辑中歌曲《思念是一种病》和《再见》,台下的歌迷喊着也要阿岳到广州举办个唱, 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张震岳11月10日在北京北展剧场的内地首次个人演唱会已进入最后倒数阶段。此次演唱会上他将向歌迷一次展现他不同时期的作品,阿岳将和他的乐队FREE9一起向所有北京的岳迷演唱他从出道开始,直到最近发行的〈思念是一种病〉,这14年音乐旅程中首首经典、句句感动、字字沸腾,将近三十首的曲目,并邀来票选呼声最高,引领期盼已久,也将是首次进入内地处女秀的台湾说唱教父姚中仁同台演出,一想到届时全场情绪狂飙的画面, 阿岳也忍不住呼吁:

  “想和我一起HIGH的朋友, 咱们北京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