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丽媛等获德艺双馨称号 胡玫任代表宣读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黄宏、阎维文、彭丽媛胡玫、查明哲、谭利华、高西西、奚美娟等56位艺术家被授予“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这是昨天宣传部、人事部、中国文联联合举行的第二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透露的。

  据悉,第二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的评选是按照评选办法和评选条件,通过多方推荐、反复协商、严格审核、媒体公示,最终确定了56名第二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人选。在昨天的会议上,中 宣部部长刘云山发表讲话,鼓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弘扬德艺双馨精神,多出贴近群众、反映群众心声的好的文艺作品。

  奚美娟在发言中表示,在自己塑造医生、教师等每一个艺术形象时都不敢怠慢,感觉每一次的矫揉造作都意味着艺术作品离生活更远,意味着艺术生命的枯竭。获奖代表胡玫代表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宣读了《大力弘扬德艺双馨精神,推动文艺大发展大繁荣》的倡议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