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被曝携演出款失踪 好友力挺拒演与金钱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39  新京报
谢东被曝携演出款失踪好友力挺拒演与金钱无关
谢东好友常宽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继“吸毒事件”后,歌手谢东(听歌,blog)再度被曝“卷钱失踪”新闻。日前,深圳某娱乐公司老总向媒体爆料,在本月初苏州某地演出时,谢东在收到52500元的演出费后,却突然失踪,至今仍无法联系到本人。昨日,在无法联系上谢东的情况下,谢东好友常宽对记者表示:“谢东没有回我电话解释此事,我相信他有充分的理由不去参加这个活动,并且这和经济利益无关。”

  据该娱乐公司老总周行介绍,他是经演员潘长江的经纪人姜伟介绍认识谢东的。从为谢东安排在广西柳州的第一次演出开始,之后合肥、拉萨等地一路下来。每次周行都是演出前即付全额演出费给他,这次11月2日、3日苏州的演出也不例外。“10月份就把52500元演出费打给他了,现在打款条都有。”

  周行表示,最近他一直给谢东打电话,并拜托圈里人联系谢东,但没有人能找到他。“我已决定明天到北京以诈骗罪起诉他。”

  在记者联系谢东无果后,谢东的好友常宽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同样表示自己也联系不上谢东。“这件事往小了说,就是谢东演出真没去;往大了说,就是演出商和谢东的一次联合炒作。但是谢东要想借这个事炒作,那么这事又太小了。大概一周前,我和谢东在一起,他状态挺好的,也提起了这次苏州的演出。谢东没有回我电话解释此事,我相信他有充分的理由不去参加这个活动,并且这和经济利益无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