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儿探班曝陈年往事 心情灿烂逗得大家笑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花儿探班曝陈年往事心情灿烂逗得大家笑不停

花儿探班

  (听歌)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花儿乐队(听歌,blog)来到位于京郊小汤山的风云新人(blog)龙脉音乐培训基地,探班正在封闭集训中的风云新人24强。一直以轻松歌唱带给人阳光般灿烂心情的花儿这次也不例外,连吃午饭都逗得大家笑不停。

  24强选手周吉辰一直为台上唱歌太陶醉而困惑,演出结束了还沉浸其中。大张伟表示这是好事,并坦承当年花儿刚组乐队的时候也是每次登台演出都激动到忘我境地,“你应该珍惜现在这种状态,因为以后你可能会很怀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