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丝上海开唱“声色俱全” 三首歌换装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57  东方早报
碧昂丝上海开唱“声色俱全”三首歌换装一次
碧昂丝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图

碧昂丝上海开唱“声色俱全”三首歌换装一次
碧昂丝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图

  昨夜,当时钟指向20时15分,灯光忽然熄灭,裹着一袭银色亮片吊带裙的碧昂丝从幕后自信地缓缓走出,定格在舞台正中,她振臂一挥,《Crazy In Love》的音乐响起,碧昂丝开始歌唱、摇摆,内场歌迷集体起身,排山倒海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两小时的演出中,碧昂丝的歌喉的确无懈可击,她始终情绪饱满,高音、花腔……令人“耳”不暇接,但相比她音乐的魅力,显然一个个挑逗意味十足的动作以及每一套性感至极的服装,更能激发观众的情绪。碧昂丝,就像舞台上的王者,掌控着每一个细节,乃至观众的呼吸。

  昨夜的

演唱会上座率仅为七成左右。据悉,演出赞助商芝华士还特别请来TWINS苏有朋黄奕到场观看盛况。虽然上座率只能算是一般,但从开场第一分钟起,大舞台内就时刻充斥着尖叫声,碧昂丝说:“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演出,今夜你们可以尖叫、可以跳舞,可以做想做的一切事情。”

  早在下午记者会上,碧昂丝便不断重复自己对服装的狂热,所以,舞台上的她平均三首歌换一套漂亮的华服。此外,舞台上许多角落都隐秘地放上了大风扇,以能够让她站在舞台上,也看上去像站在海边一样,长发飘逸,性感美丽。在演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碧昂丝还忽然撕掉银色短裙,露出与自己肌肤一样颜色的贴身衣,让观众兴奋不已。当然,这个王者需要的不仅是这些,她特别在演唱过程中加了一个大大的休止符,直到观众的尖叫声令自己满意后,她才心满意足地重新开口。

  或许对于碧昂丝昨夜的演出,人们会评价各异,但谁也不能否认,她带给了上海一场华美的盛会。

  花絮

  碧昂丝有多“作”?

  素有“巧克力美女”之称的碧昂丝,并不是来华演出的海外艺人中身价最高的,或是影响力最大的,或是音乐成就最瞩目的,但她却像一块易化的巧克力一样,生怕曝露在中国媒体的闪光灯下自己就变成一堆糟糕的巧克力酱,因此提出种种苛刻要求,连接待过“滚石”、艾薇儿、克里斯蒂娜·阿奎莱等多位国际大牌艺人的主办方工作人员也对其种种要求瞠目结舌。

  演出后台警犬“先请”

  或许是习惯了走在红毯上享受众人崇拜的眼神,即便是从包机进入包车这段短短的距离,碧昂丝也特别规定必须要工作人员为她铺上一条红毯,并且要在飞机扶梯处放上鲜花。至于住宿方面,碧昂丝一早就要求自己“非总统套房不住”,但与她同行的父母,却并没有享受到这样的优待。

  而且,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碧昂丝可谓是不断地推陈出新。座驾一定要防弹车,自己所到处的停车场一定要封闭,连演出后台,也必须要警犬———而且必须是拉布拉多犬,先入场检查,以防有炸弹之类的物品。

  拍照只给20秒

  对于演唱会拍照时间的限制,几乎每位海外艺人都大同小异,签署苛刻的协议,保证所拍摄照片“不做其他用途”,并且拍摄时间大多在三首歌以内。但碧昂丝却创了新高———除了每位摄影要签署的协议外,总共拍摄时间只有50秒,但这其中有30秒,舞台上只有音乐、灯光,“巧克力美人”还在候场,所以真正留给摄影记者的,只有20秒的拍摄时间。

  不仅如此,昨日下午的记者会上,原本答应的两分钟拍摄时间,临在记者会前一天被删短成一分钟;原计划在记者会问答环节后的记者自由提问,也在前一天被完全取消;就连问答环节,原本准备的十个问题,也被当场砍掉三个,见面会时间仅有15分钟。早报记者 李懿 史训锋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