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正面回应何洁整容传闻 练舞时打伤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3:55  新浪娱乐
天娱正面回应何洁整容传闻练舞时打伤自己(图)

跳舞打伤脸

天娱正面回应何洁整容传闻练舞时打伤自己(图)

疼痛在地

天娱正面回应何洁整容传闻练舞时打伤自己(图)

何洁

天娱正面回应何洁整容传闻练舞时打伤自己(图)

瘦身成功的何洁

  新浪娱乐讯 早前关于何洁(听歌,blog)赴韩国整容的各种传闻说法繁多甚嚣尘上,更有甚传出何洁韩国整容失败北京急求医的新闻。近日何洁所属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终于做出正面回应,声称何洁只是在练舞时不慎打伤了自己的,导致右脸淤青。瘦身成功再加上化妆得当才是何洁目前越来越漂亮的真正原因。

  右脸淤青乃练舞时自己所伤

  10月上旬何洁在京郊某摄影棚为其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拍摄音乐录影带,在当天安排的媒体探班时,有媒体发现何洁的右脸尽管经过粉底的遮瑕但仍能发现一块淤青的疤痕,一时间关于何洁整容的传闻不胫而走。随后在某论坛中网友爆料在北京某医院看见了戴着鸭舌帽行踪鬼祟的何洁,顿时“何洁整容失败北京急求医”的说法再次引发轰动。

  对此,天娱传媒的宣传正式向记者表示,何洁右脸的淤青乃练舞时不慎被自己抬起的手臂打伤,而赴医一事则是为了检查嘴部的上火,整容之说完全属于无稽之谈。

  瘦身成功 魏晨(听歌,blog)亲眼目睹何洁魔鬼减肥

  早前有记者采访刚刚结束快男重庆站巡演的魏晨,谈及师姐何洁整容一事,魏晨肯定地回答,“没有吧,没整容,她真的为减肥付出太多,记得我们一起出席一个活动之后,大家邀约去吃好东西,何洁很喜欢吃口味虾,我们都吃得很开心,就她一个人不吃,我还专门夹了一筷子在她碗里劝她吃。她特别有毅力,坚决不吃,自己就要了一盘西红柿和黄瓜来吃。”

  目前瘦身成功的何洁,在拍摄新专辑宣传照时大秀纤细美腿,令人好生羡慕。

  化妆有方 韩国牵手“神话”成员金东万

  除了积极减肥之外,化妆师的精心打造也是目前何洁出镜时越来越漂亮的一大法宝。说回韩国整容的传闻,天娱传媒的宣传表示,10月初时何洁确实去过一趟韩国,但紧密的行程全是用来和韩国超人气组合“神话”的成员金东万合作新歌并拍摄MV的。中韩两大偶像在镜头前大玩亲密戏码,合作的新歌《爱情彼岸》也将收录在何洁即将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