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斯想偷偷购物 上海开个唱最看重服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52  上海青年报
碧昂斯想偷偷购物上海开个唱最看重服装(图)

碧昂斯

  本报讯记者闵慧虽然是手捧10座格莱美奖杯的流行乐天后,单曲和专辑每每上市即占据美国及英国排行榜前列,但碧昂斯(听歌)也有自己的烦恼。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记者会现场,这位“巧克力美人”谈到此次的上海之行时,居然露出一副小女孩的可爱表情:“我最想偷偷溜出去购物。”

  坦言最想溜出去购物

  前日就抵达了上海,连碧昂斯本人都没有想到,自己在上海会有如此多的粉丝。兴奋之余,她也很是无奈,因为她早就获悉上海是个购物天堂,对于上海,她也曾在之前为电影《王牌大间谍》唱主题歌的时候有所了解。“这部电影里就有一场是描述中国的场景,里面也讲到了中国和上海。”现在终于能身处其境,碧昂斯的兴奋表露无遗。“但我现在只能通过窗户看看外面的人和事,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想偷偷溜出去,乘没有人注意的时候到街上去购物。”说完,她还俏皮地看了看身边的

保镖

  了解碧昂斯的歌迷都知道,她现在不仅是一个歌手,她本身还是一个优秀的服装设计师。为此,她特地为这次的演唱会准备了10套服装,在她看来,服装和舞台灯光、音响一样重要。“时装本身就是一场秀。”

  每个关节都能舞动

  充满磁性的嗓音、出色的伴奏团体、壮观华丽的舞台设计、炫目的编舞等组成了昨晚国际巨星碧昂斯的上海演唱会。在舞台上10多位女性组成的乐队伴奏下,碧昂斯跳动、转身、有节奏地抖动胯部,身上的每一个部分似乎都如按上了机关般灵活,国际一流巨星的魅力实属难当。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没有达到百分百上座率,但观众宁愿站着也无需座位,内场和看台走道都变身舞池,台上台下舞成一片。

  昨晚8点15分,一身水钻服饰的碧昂斯以月光女神的形象出现在舞台,极为炫目的造型配合狂野

性感的曲风瞬间引爆全场观众热情。与事先许诺的那样,舞台上所有乐手清一色为女性,对此碧昂斯曾坦言,她习惯于和女性一起工作。“我在一个几乎全都是女性的家庭中成长。我喜欢被女性围绕,我喜欢和那些有才华和坚强的女性在一起。”正如她所言,女性乐队的水准也堪称国际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