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P被指像嘻哈版花儿 《中国人》再陷抄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37  新浪娱乐
T.H.P被指像嘻哈版花儿《中国人》再陷抄袭门

T.H.P

  新浪音乐讯 近日从网上了解到,一支名为T.H.P的嘻哈团体,抄袭台湾著名饶舌团体大喜门的歌曲《中国人》,此事已在网上产生巨大反响,并有网友指责T.H.P是嘻哈版的花儿乐队(听歌,blog)

  T.H.P是今年由天浩盛世音乐文化推出的一组嘻哈风格的男女组合,曲风基本都是以HIPHOP为主,之前有媒体称其为“嘻哈天团”。近日推出新单曲《中国人》后,有网友指责其歌曲歌词抄袭台湾饶舌团体大喜门2004年音乐作品《中国人》,歌词几乎照搬,未曾有大的改动,这一消息经过网路传播,立即引起了全国音乐爱好者的愤慨。

  有网友留言表示“所谓注重高品质音乐的嘻哈天团T.H.P,也只不过是嘻哈版的花儿乐队,居然敢明目张胆的抄袭,还做到抄袭一字不差,真是令人寒心。”

  目前《中国人》这首歌在各大网站上的试听点击量极速飙升,而曾经与张惠妹(听歌,blog)同门的台湾饶舌团体大喜门也公开表示,此事会与T.H.P所在公司进行交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