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巧克力天后”碧昂丝上海个唱 称很高兴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01  新闻午报
“巧克力天后”碧昂丝上海个唱称很高兴来中国

碧昂丝

  昨天下午,在记者们已经等得有些不耐烦之后,一身粉色花纹连身裙的“巧克力天后”碧昂丝终于出现在记者会的现场。经过一分钟照相机的狂闪拍摄之后,碧昂丝被安排坐在了一张“主席桌”后面,而她只回答了媒体的6个问题,总共时间不到15分钟。

  最想溜出去购物

  由母亲为自己担任演唱会造型师的碧昂丝,本身就是个服装的疯狂爱好者,以至于她表示为了演唱会准备了10套换装服,也就是说只要唱两三首歌就要换一套衣服。而与到达前各种苛刻的要求相比,碧昂丝本人倒是显得非常小女孩,她说:“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想偷偷溜出去,乘没有人注意的时候到街上去购物。”说完,她马上看了一眼旁边的保镖,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当然,这些都要得到保安的保护才能进行。”

  最想与劳伦-希尔合作

  拥有10座格莱美奖杯的碧昂丝,在被问及自己合作过的娱乐圈艺人中最为印象深刻的人物时,并没有把这个“荣耀”给自己的男友Jay-Z。“要说让我最为印象深刻的艺人,那只能是Prince(王子),我跟他在格莱美上有过一次合作表演,当我知道要和Prince一起表演时,我一连几天都激动不已,甚至有些语无伦次。”至于将来最想合作的艺人,除了Prince之外,碧昂丝表示最希望与黑人女歌手LaurenHill能有机会合作,这位嗓音出众的女歌手与碧昂丝一样都是格莱美的大赢家,且也是单飞后个人发展辉煌的典范。

  对上海“闻名已久”

  前日抵沪的碧昂丝坦言,自己原本昨天打算早起出去购物,因为从自己所住酒店的楼上看下去,看到来来往往的人流就让她兴奋不已。对中国和上海的印象,碧昂丝也颇为激动:“我小时候肯定不会想到,有一天我会到中国、到上海来举行我的演唱会。”她还表示,之前为电影《王牌大间谍》唱主题歌的时候,其中就有一场是描述中国的场景,“里面也讲到了中国上海,不过我们只是按照要求搭了一个上海的实景出来,不过现在我真的到这里来了。”

  演唱会为女孩子骄傲

  相比发布会上的温文尔雅,碧昂丝晚上则摇身一变成了“女儿国”的女王。近两小时的演出几乎都被“女色”占据。演出一开场就是一支全部由女性组成的乐队在舞台上表演。她们显然无法用美女来形容,不过肥胖的身形并没有影响她们精彩的音乐和表现,反而让全场观众更加自如地随着她们扭动和摇摆身体。而碧昂丝显然也对于她的乐队非常自豪,在唱《ME,MyslefandI》之前,她说:“对于今天在台上的所有女孩,我都感到十分骄傲。”

  整场演出中,碧昂丝演唱了30余首歌曲,展示了其惊人的嗓音,除了单飞后两张专辑中的歌曲,也有真命天女时的作品,以及由她主演的电影中的主题曲《Listen》。除了爆发力极强的歌声,碧昂丝在舞台上甩动着的鬈发以及她高频率的扭胯动作都让整场演出娱乐性极强,而初次来中国的碧昂丝还即兴地改唱了一首歌曲的

歌词,以“很高兴来中国”对台下的观众唱着。

  而昨晚碧昂丝的演出服也相当惹眼———深色流苏长裙、肉色紧身衣、比基尼宽大睡袍,都让人惊艳异常。舞台上她每一个定点的位置处,都隐秘地放上了大风扇,以能够让她站在舞台上看上去像站在海边一样,长发飘逸,美丽动人。□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