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与“神话”金东万扮恩爱 合唱《爱情彼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2: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近日,记者从天娱传媒获悉,旗下歌手何洁(听歌,blog)于10月初奔赴韩国为新歌录音,与韩国超人气组合“神话”之一的金东万合唱了一首歌曲,并合作拍摄了这首新歌的MV,中韩两大偶像在镜头前大扮恩爱。据悉,这首跨国合作的歌曲定名为《爱情彼岸》,将收录在何洁11月中旬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

  何洁为了在第二张个人专辑中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从形象和音乐本身都全面升级,特跨国找来韩国超人气偶像天团“

神话”中的成员金东万甜蜜合唱。这首中文名定为《爱情彼岸》的歌曲,原曲就是收录在金东万第一张个人专辑《Kim Dong Wan is》中《不能相爱的人》。

  何洁的韩国之行只有短短的三天,前一天在录音棚内才初次见面的何洁和金东万,在MV中要饰演一对浓情蜜意的情侣。据介绍,《爱情彼岸》的MV制作上也是十足的大手笔,光拍摄场地就包括了高速公路、海滩、音像店、公寓、花店和咖啡店等十几个场景。这首令人万众期待的新歌和制作精美的MV将收录在何洁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预计11月中旬全亚洲震撼曝光。

  本报记者 顾冬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