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木年华出道7年 首次举办杭州举办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3:48  青年时报
水木年华出道7年首次举办杭州举办演唱会(图)

水木年华

  □见习记者 任旦雯 摄影记者 林晓莹

  时报讯 演唱会是歌者证明自己实力的最好方式。经过7年的积淀,半年的筹备,民谣组合“水木年华(听歌,blog)”将于近期展开他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令人看到他们的勇气和实力外,也是给多年来支持他们的歌迷一个交代。

  昨天,水木年华组合来到杭城宣传即将在全国6个城市启动的“完美时空”巡回演唱会,其中,第5站杭州演唱会将在12月29日19:30于杭州体育馆上演。“对杭州印象非常好,是非常有历史文化的城市。和我们音乐上的文化气质很吻合。”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听歌)一落座就大赞杭州,“前一段时间生病,所以演唱会是一个大考验,希望到时候杭州的天气不会太冷。”

  出道7年的首次演唱会,水木年华不担心票房,没请大牌嘉宾。“我们会将自己能把握的部分做好。其余交给主办方。”成员缪杰表示要在演唱会上唱自己最喜欢的歌,“有不插电弹吉他环节,那是我们最喜欢的音乐状态——好听的、简单的、抒情到极致的民谣。台上台下都不会狂躁,彼此心的距离很近。”

  除此之外,演唱会的曲目还包括今年5月发行的第7张专辑《双重幻想》中的六七首新歌。没收入新专辑的奥运歌曲《weareNO.one》也会在演唱会上亮相。另外,他们还会将崔健(听歌)的几首经典老歌翻唱为民谣的风格呈现给大家。

  由于水木年华的歌迷多为学生,考虑到他们的接受能力,主办方计划将票价定在100元以内,而每一位购票来听演唱会的歌迷还会得到水木年华的民谣歌曲全集大碟。此碟除了水木年华出道以来的音乐作品外,还收录了组合的简介、MV等视频资料,十分珍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