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成都个唱“险撞”刘德华 将唱神秘新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22  新浪娱乐

  11月10日四川省体育馆将迎来一位荣归故里的人气巨星,她就是从成都走出去的草根明星李宇春(听歌,blog)。出生牛犊不怕虎,这位出道仅两年,拥有两张个人专辑的新人歌手,完全不惧 11月6日即将开唱的天王巨星刘德华(听歌)大哥,甚至在某些方面颇有赶超大牌的气势,让人对这位20出头的女娃子佩服不已。

  由于和刘德华演唱会的时间靠的太近,仅仅4天的间隔期让人不由得为春春捏一把汗。如何在刘德华疲劳式新闻轰炸的当口抢出自己的一席之地,这是非常困难的事,也是所有明星都不愿意和刘德华张学友(听歌)等大牌歌手撞车的原因。刘德华的演唱会票房一向以火爆著称,很多地方甚至出现了连夜通宵买票的盛况,当记者问到李宇春演唱会票房情况时,票务公司表示,李宇春演唱会开票前两周的销售情况令人惊叹,但是刘德华毕竟是出道几十年的歌坛大哥大,其票房长销力在整个歌坛大概只有张学友可以比肩。

  对于这一点,我们的成都小丫头却丝毫不担心。问及她回到家乡的心情,她展现的更多是即将回家的开心之情。原来,春妈春爸知道女儿在南京站之前嗓子就发炎红肿,到了广州仍然在输液,特地为宝贝女儿褒了靓汤来补身。当记者问到春春目前的身体状况时,春春迟疑了一下,表示:已经好多了!但是记者仍然留意到她手上的针眼,映衬着她苍白的皮肤显得有些触目惊心。

  当然,歌迷们的心情不会像春春这么淡定了,很多玉米表示,春春虽然不是首次回家乡开唱,但是这是她人生首次个人巡演,成都的玉米一定要在大本营,用最大的热情迎接她们的偶像回家!对于成都巡演,他们早早就抛出了"攻陷成都"的豪言。前段时间重庆玉米曾经通过私人关系租来一辆"

悍马"为春春接风,这次成都玉米会有什么新花样,不由得让人好奇不已。

  但是,热闹归热闹,对于李宇春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业内许多专业人士表示并不看好。因为春春的巡演是少见的不靠赞助商支撑的演唱会。失去了赞助商的商业支持,主办方面临的票房压力是相当大的。国内上座率等于票房的演唱会并不多见,多数演唱会都有大量赠票。仅靠歌迷购票的演出虽然听上去很牛,但也是风险极大的行为。据记者了解,李宇春是一个刚出道便面临诸多非议的歌手,不计其数的业内业外人士紧紧盯着的风口浪尖上的人物,成都演唱会的成败与否,或许就预示着这位新人王未来的演艺之路,坎坷也罢,坦荡也罢,让我们期待这个率真可爱的小妮子 11月10日晚上为我们带来一场精采绝伦的演出。

  关于11月 10晚的全国巡演成都站,李宇春将为期待已久的家乡歌迷带去别具一格的表演。神通广大的记者旁敲侧击的从工作人员那里打探到一些讯息,原来成都的玉米们有福了!!春春将在成都演唱会上演唱未曾曝光过的新单曲,单曲也收录在即将发行的 EP中,这也是前两站从未出现过的环节。为了保留演出当晚的惊喜,春春对于记者的追问闭口不提,只是神秘的笑笑说:到了那天晚上你们就知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