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战胜病魔欲推新碟 听从医嘱取消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55  中国新闻网
凯莉-米洛战胜病魔欲推新碟听从医嘱取消巡演
凯莉-米洛

  中新网11月6日电 成功战胜乳癌的流行乐坛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听歌)),原打算乘着即将推出的全新大碟《X》于明年举行全球巡演,顺道庆祝40岁生日,但因健康原因,她决定取消行程。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凯莉·米洛宣布,因听从医生的忠告,为彻底痊愈决定中止全球巡演,虽有万般不愿,但也无可奈何。

  另一方面,继Back Street Boys与Take That逐一复出后,90年代当红爱尔兰男子组合Boyzone(听歌)也大搞重组个唱,为本月英国广播公司的救助有需要儿童演出大唱昔日名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