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梦萌天津“乱了” 众歌迷现场“疯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06  新浪娱乐
艾梦萌天津“乱了”众歌迷现场“疯了”(图)

艾梦萌

  新浪娱乐讯 近日,艾梦萌受邀为某国际品牌举办的系列主题活动担任表演嘉宾,从哈尔滨辗转来到天津进行新一期的外景摄制工作。

  抵达天津当日,阳光明媚,艾梦萌戏称此景乃老天爷给面子,加上特意从上一站赶到天津的Fans汇合当地的歌迷组成的声势浩大的亲友团为梦萌打气助威,使得梦萌当天情绪甚佳,以一曲《乱了》唱响了此站的序幕。

  热辣的舞蹈配以梦萌高亢的嗓音使得现场气氛瞬间High到了极点。全场的观众也随之疯狂。这位极具舞台表演力的摇滚小天后其实在生活中其实是个非常感性的女生,当天特意从哈尔滨赶来的女歌迷为她送上的哆啦A梦公仔就令梦萌感动不已。

  据活动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位来自哈尔滨的女歌迷从节目初始就一直追随梦萌,一路上只是默默的陪伴从来不会打扰到梦萌的拍摄工作。而且为了表示对梦萌的支持,每一站演出结束之后她都会送上自己准备的小礼物。天津站是梦萌最后一次出席该活动,于是小姑娘特意送上了超大的哆啦A梦公仔。手抱超大公仔的梦萌激动的拥抱歌迷以答谢对自己的支持。这场景让现场歌迷的激动无比,所有的Fans都在两人拥抱的同时异口同声的喊出了“梦萌我爱你”,现场气氛异常温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