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巧克力美人”碧昂丝上海演唱会 尽显天后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44  新民晚报
“巧克力美人”碧昂丝上海演唱会尽显天后魅力

缀满水钻的演出服让碧昂丝在昨晚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艺术节参演剧目之一——碧昂丝(听歌)演唱会昨天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获得过10个格莱美奖项、拥有1.4亿唱片销量的碧昂丝,演唱了“天命真女(听歌)”组合时期和单飞后的作品,性感、热情、自信、骄傲,“巧克力美人”尽显天后魅力。

  

性感 2小时换7套服装

  极为看重服装的碧昂丝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服装也是一场秀”,昨晚,她身体力行,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走马灯似的换了7套服装,每一套都性感十足。开场时,碧昂丝身着一袭银色水钻长裙出场,一曲《Crazy In Love》唱毕,裙摆突然退去,长裙变成了迷你短裙,碧昂丝率领众舞者热辣起舞。之后,无论是黑色比基尼搭配长纱裙、还是银色长礼服、大红色长袍,几乎每套服装都缀满了水钻,让碧昂丝在舞台上“熠熠生辉”,配合经典的甩发、扭胯动作,碧昂丝显得健康强劲、性感十足。

  热情 号召观众全体起立

  演唱会刚开始,内场就有观众兴奋地站起来,而保安就过来“劝坐”。但没多久,保安的努力便没用了,因为碧昂丝本人在舞台上大声号召:“你们可以跟我一起唱,可以站起来,也可以一起跳舞。”碧昂丝相当擅长与观众沟通,她时不时要求观众:“每个人都像这样把手举起来!”“我要你们一起摇摆!”偶尔,她会突然停下来,微笑着斜瞅着台下,等观众们为她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声后,才有些得意地眨眨眼睛,继续开始唱歌。演出的最后,她还现场为过生日的歌迷唱起了生日歌。

  骄傲 组建全女子乐队

  碧昂丝是舞台上的绝对主角,而能够分得她一点点风头的,则是由她组建的那支全女子乐队。碧昂丝非常得意地说:“台上的每个音乐家都是女性,我为此感到非常骄傲。”碧昂丝的乐队成员自然也都有过人之处。担任和声的三位女歌手“体积”和歌喉同样惊人。而碧昂丝换装时,就是乐队成员炫技时。一位鼓手边喝水边打鼓,得意洋洋;另一位则更加厉害:蒙着眼睛打鼓;第三位则索性在打完之后激动地扔掉了鼓棒。

  认可 同行集体来偷师

  碧昂丝说,自己拿过的奖项中最有意义的就是格莱美奖,“能拿到10次这个被同行认可的奖项,我觉得非常自豪”。如果知道昨天观众席上有很多中国明星在,如此看重同行认可的碧昂丝一定会十分开心——苏有朋(听歌,blog)林心如(听歌,blog)TWINS黄奕(听歌,blog)、好男儿(blog)等艺人昨天都前往观看碧昂丝的演唱会,集体偷师。

  在之后举办的庆功派对上,苏有朋兴奋异常:“这是我永远也忘不了的夜晚!碧昂丝在现场超棒,要做到这样,必须每个环节的素质都够好。”TWINS十分羡慕碧昂丝的舞台表现力:“她看到观众有反应自己会笑,这种互动非常棒,舞蹈也很棒,如果我们走她的路线,还得多学跳舞。”本报记者 夏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