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萃雯携众花旦东南劲爆榜将上演“金枝欲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04  新浪娱乐
邓萃雯携众花旦东南劲爆榜将上演“金枝欲孽”

邓萃雯

  新浪娱乐讯 由东南卫视主办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 将于本月10日在福州隆重举行。笔者昨日从“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导演组获悉:从未参加过内地大型音乐颁奖典礼担任嘉宾的香港艺人邓萃雯将携手观众所熟悉的众多香港女星叶璇、陈法蓉(blog)陈松伶(blog)郭可盈(blog)等一起亮相10日的东南劲爆榜的红毯,与众多粉丝零距离接触。这些香港女星都是第一次参加内地电视台如此盛大的活动,所以相当重视,纷纷开始准备亮相福州的礼服和珠宝赞助,同时更将带来庞大的化妆师阵容,曾经在电视剧《金枝欲孽》中的众多佳丽争宠的精彩情节,将在10日的东南劲爆榜的红毯上再次上演争奇斗艳的现代版,成为今年盛典的一大亮点。

  “如妃”邓萃雯是目前最受内地观众欢迎的香港女星之一,也是近10年来香港电视史上的风云人物,早在港版武侠剧风行的年代,她就曾与梁朝伟(听歌)两度主演金庸(blog)巨制《侠客行》中的叮当和《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已经成为不可复制的经典,成为TVB的头号花旦。随后曾暂别演艺圈留学国外的她,前几年重新复出不再以美貌青春取胜的她却用精湛演技再次征服观众,《金枝欲孽》中的如妃一角成为全剧的核心,这部在内地和香港均达到年度收

  视第一的大剧令她再度扬威华人世界,令她成为无冕的电视皇后,之后她主演的《女人不易做》《师奶兵团》均成为香港最高收视的电视剧,在最近的大戏《岁月风云》当中内地观众有幸再次领略了她高超的演技,为了回报内地电视观众的长久支持,本身10日在香港要出席TVB活动的她几经协调,最终如愿来到福州。

  在杭州出生的叶璇以扮演甜美宜古宜今著称的她曾经拍摄过众多内地观众津津乐道的好戏,塑造了不少有口皆碑的美女形象,如《云海玉弓缘》的厉胜男、《流金岁月》的程小雨《再生缘》中的孟丽君、《冲上云宵》的童希欣、 《西厢奇缘》的崔莺莺以及 《天下第一》的上官海棠等等,刚刚拍摄完《补习天后》的她接获劲爆音乐榜的“英雄帖”之后欣然赴会。

  被喻为“最美丽港姐”陈法蓉,是89年度香港小姐的冠军,1990年正式开始拍摄影视剧的她也有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廉政追缉令》,《刑事侦缉档案III》,《巨人》,《人在边缘》,《高度戒备》,《精装难兄难弟》,《至尊无上II》《伙头福星》,《赌侠》,《靓足一百分》等等,是香港小姐中“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典范。

  90年代最受欢迎的香港电视女明星,陈松伶10多年演艺生涯中她曾经主演过《刑警本色》、《天涯歌女》、《月儿弯弯照九州》、《蜀山奇侠之仙侣奇缘》、《92钟无艳》、《飞短留长父子兵》、《上海滩》等40多部电视剧,也推出过《宵禁》、《鬼马校园》、《天涯歌女》、《陈松伶89》等大热唱片,内地观众最熟悉她的作品是与黎明一起主演的《天涯歌女》中的周璇以及和与郑少秋(听歌)陈锦鸿等主演的《新上海滩》中的冯程程。

  通过1993年香港小姐竞选获得“最具演艺潜质奖”而晋身娱乐圈的郭可盈一直是内地最受欢迎的香港女明星之一,她主演的《刑事侦缉档案1、2、3》《O记实录1、2》、《创世纪》、《黄埔倾情》、《扫黄先锋》、《谈判专家》《十兄弟》《施公奇案》《酒店风云》等均拥有极高收视率,而她去年开始进军内地影视圈,拍摄的《红粉》目前正在全国热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