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晶晶音乐节目当评委 希望孩子们展露音乐才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内地音乐精灵“小张韶涵(听歌)”的杨晶晶,日前出席了央视少儿频道一档节目《音乐快递》担当嘉宾评委。《音乐快递》是央视一期儿童娱乐类节目,旨在为孩子们提供展示演唱才华的舞台.提高他们歌唱的兴趣。而作为歌手的杨晶晶出席该节目,在节目中成为“孩子王”,与未来的小明星们打成一片。

  作为嘉宾评委的杨晶晶,在节目中演唱了几首动听的歌曲,其中歌曲《DARLING BABY》更是让现场的小朋友听得手舞足蹈,面对可爱的小朋友,杨晶晶对于他们的点评也十分用功,语言轻松易懂,

幽默有趣,除了避免用专业术语点评外,更多的是给这些小朋友鼓励和支持,杨晶晶表示:“参赛的小朋友都十分可爱,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他们敢于在台上表现自己就是一种胜利。”

  在整个比赛环节中,杨晶晶被主持人多次请上台,用多种表现方式即兴演唱了多首歌曲,充分体现了杨晶晶多变的才华和成熟的演唱技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