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R.启动内地巡回宣传 新专辑捷报频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9:04  新浪娱乐
F.I.R.启动内地巡回宣传新专辑捷报频频(图)

F.I.R.《爱.歌姬》专辑封面

F.I.R.启动内地巡回宣传新专辑捷报频频(图)

F.I.R.

  新浪娱乐讯 历经一年多的潜心创作,F.I.R(听歌).终于交出《爱.歌姬》这张成绩单,并且在两岸多家音乐排行榜单上有亮眼的表现。除了在台湾G-Music排行榜上取得过亚军的成绩,内地方面,专辑主打单曲《月牙湾》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上榜仅仅两周的时间,力压同期发片的蔡依林(听歌,blog)潘玮柏(听歌,blog)等艺人,由入榜的第14名直升冠军。《音乐风云榜》和《MTV劲歌排行榜》也都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此外,在上海、南京、广州等百余家电台的音乐排行榜上,《月牙湾》都高居榜首,可谓是势头勇猛。唱片公司表示目前新专辑在内地的销量还在统计中。据悉,《爱.歌姬》这张唱片目前在网络和唱片店都处于重点推荐的位置,从当当、卓越、FAB等单位统计的数据来看,也都位居于销量榜前列。

  从音乐性上看来F.I.R.的第四张专辑可谓是可圈可点,首波曝光的《月牙湾》到海豚音的《爱过》,再到和阿沁(听歌)合唱的《三个心愿》,以及阿信(听歌,blog)挎刀的《需要你的爱》,几首新作让飞的嗓音得到了彻底的展现,她的演唱实力再度令人惊艳。《月牙湾》更是将古典和现代风格融为一体,改以吟唱的方式诠释,为歌曲倍添异域风情。

  华纳音乐对于他们极为重视,F.I.R.刚刚结束了在台的第十行星世界巡回演唱会,公司方面马上又为他们安排了内地的巡回宣传行程。首站上海,接下来他们的行程还将包括沈阳、北京、南京、天津、成都、广州、深圳等城市,完成新专辑在内地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11月9日下午4点到6点,他们会在上海正大广场四楼签售新专辑。11月11日,F.I.R.将会在沈阳0101流行馆进行新专辑的签售。11月13日,他们将会飞抵北京,在星光现场举行新浪歌会(blog),这也是新专辑发行以来的内地首场歌友会。面对如此密集的工作安排,团长陈建宁表示:“可以与支持我们的歌迷朋友们面对面,这是对于辛苦工作的一种最好鼓励!”他还表示,“我们绝对不会解散,会在一起唱到唱不动为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