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爱教主杨丞琳13日做客 带你离开沉闷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9:39  新浪娱乐
可爱教主杨丞琳13日做客带你离开沉闷生活(图)

杨丞琳《任意门》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10:30,可爱教主杨丞琳将带着她的可爱旋风独家做客新浪,届时将和广大网友分享她的新专辑《任意门》,欢迎网友点此提问,教主将做亲自解答。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3日10:30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专辑介绍--《任意门》:

  秘密准备了一年半,丞琳终于推出第三张全新专辑《任意门》!就像便利商店逢年过节推出的草莓季、中秋季或是主题季,丞琳一年一度发行的新专辑,仿佛也形成了一个特殊的季节,让大家对口ㄞ季的来临有了期待!其实被封为口ㄞ教主的丞琳并没有非常满意这个封号唷,因为之前大家普遍对可爱的定义太狭隘,不能完整呈现丞琳个性的多面向!在她的眼中,口ㄞ也是有各式各样的层次和态度唷,有个性的可爱、不做作的可爱、甜蜜蜜的可爱、古灵精怪的可爱…,哇!这次大家可以一次见识到教主要带来的千面万化,光从新专辑俏皮的名字《任意门》就可知道多好玩啰!

  同名主打歌《任意门》是一首相当

无厘头的快乐舞曲,希望大家听了以后能够暂时压力全消,会心一笑!
歌词
写的是面临生活压力大又觉得日子过的好闷,好希望能有一座任意门可以马上逃走!丞琳为了表现出歌词里无奈的、诙谐的、顽皮的、又自言自语的感觉,在配唱时每一句的表情腔调通通不一样,有很多发音是她自己发明出来的“独家腔调“,歌迷可以仔细听听看!也许歌迷朋友也可以研发唱出自己的怪腔怪调,唱这首歌不必有压力,越随性越自然越有任意门的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