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日15时F.I.R乐团聊新碟 情侣档做客互相曝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9:56  新浪娱乐
12日15时F.I.R乐团聊新碟情侣档做客互相曝料

F.I.R乐团(资料图片)

  11月12日15时,台湾知名乐团F.I.R(听歌).将独家做客新浪,届时将和广大网友分享他们的新专辑《爱.歌姬》,欢迎网友点此提问,F.I.R.将一一回答大家的提问。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2日15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爱.歌姬》专辑介绍:

  有感于这一年来社会环境的混乱,许多仇恨、误解以及不理智的动荡,然而,不管环境如何改变,“爱”是用来解决问题最直接的一股力量,于是F.I.R.决定以“爱”作为这张专辑的主题,12首歌曲含括了对地球、环境、生命、朋友、伴侣的爱,每一首歌,都代表着F.I.R对于“爱”的不同解读及看法;除此之外,为了能够让 飞的歌声有更多的发挥,从F.I.R.自己创作的70几首加上收了将近300首的歌曲当中,挑选了12首曲风截然不同的歌,让飞的声音彻底展现,风貌多变,时而阳刚摇滚,时而柔美辽阔,并挑战多种高难度唱腔,歌姬实力令人惊艳。

  推荐曲:

  《月牙湾》

  这首融合了古典和现代,带有浓厚东方风味的中版节奏情歌,是F.I.R.的全新尝试,歌曲运用了中国的笙、美国的斑鸠琴和印度西塔琴等乐器,巧妙结合东西方乐器的精华,开创F.I.R.音乐更宽阔的格局;主唱飞这一次舍弃了以往充满摇滚味道的唱法,改以吟唱的方式来诠释,自创九转十八弯式唱腔,将这首歌细腻的情感表达的丝丝入扣,并且还自己设计了梵音堆栈式的合音,为歌曲增添了令人遐想的神秘风情。

  《需要你的爱 (合唱:信)》

  抒情摇滚歌曲,这首歌找来了信合唱,建宁老师一直非常欣赏信声音的爆发及感染力,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棒的摇滚歌手,这次终于有适合的歌曲可以邀请他合作,摇滚歌王对上摇滚歌姬,化学效应令人期待。

  三个心愿 (合唱:阿沁(听歌))》

  飞与阿沁,继《天天夜夜》后又一对唱歌曲,甜美轻快曲风,KTV必点K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