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大赞碧昂丝演唱会 苏有朋直呼实在太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50  东方早报
群星大赞碧昂丝演唱会苏有朋直呼实在太兴奋
苏有朋(听歌,blog)林心如(听歌,blog)(史训锋/图)

  前夜(5日),碧昂丝上海演唱会结束后,赞助商芝华士在外滩五号举行派对,受邀捧场此次演唱会的TWINS、苏有朋、林心如以及黄奕(听歌,blog)一一亮相。作为观众站在第一排观看国际巨星的演唱会,几位艺人的感受大同小异,特别是从“真命天女”时代便开始喜欢碧昂丝的苏有朋更是激动地直喊:“她朝我眨眼了,真的。实在是太兴奋了!”

  TWINS:新专辑“分手”唱

  因为参加TVB台庆而错过碧昂丝澳门演唱会的TWINS,出现在记者面前时让人大吃一惊,特别是将长发烫卷的阿娇,画上浓浓的眼妆显得成熟了不少。当记者质疑她戴的是不是假发时,阿娇佯装生气,双手扯住自己的头发用力向下拉说:“是真的!你看!”

  谈及当晚碧昂丝的演出,两人非常激动,“她实在太厉害了,是我们学都学不来的。”两人透露,她们下月即将发行最新国语专辑,“我们两人都有很多首独唱的歌曲,与以往不同的是,会描写许多关于我们各自的事情。比如有一首歌写的是阿娇与她爷爷的感情,有一首是阿SA与她妈妈的故事,每次我们在录音棚唱的时候,都会感动到落泪。”当被问及在专辑里收录大量独唱歌曲是否在为两人分开发展做铺垫时,姐妹花连连摇头,称这样的传闻自己也听过很多,但其实以前即便是两人合唱的歌曲,也是分开录音的。

  苏有朋:碧昂丝超级辣

  苏有朋可谓是碧昂丝的死忠歌迷,“她每一首歌我都会唱,从一开始我就站起来跟她一起唱。你看她在舞台上,身材也有,唱功也有,超辣的。”最让苏有朋得意的是碧昂丝在演唱过程中还与他有了一次眼神交流,“就是在她唱到《Listen》那首歌的时候,她刚好走到我们坐的那块儿,而我就在那里跟唱,可能是她看到我的口形,所以竟然对我眨了个眼。”一边说着,苏有朋一边拉出了林心如,“她和黄奕还有TWINS都看到了,真的对我眨了眼。”

  越说越兴奋的苏有朋还透露,早在3年前他就曾在纽约街头“邂逅”碧昂丝,“当时正好‘真命天女’发了最后一张专辑,她们在MTV台打歌,虽然我只看到了背影,但可以肯定那就是碧昂丝,因为从她们一出道开始我就很喜欢她。”苏有朋表示,舞台上的碧昂丝做到了一个女艺人应该做到的所有,从演唱到跳舞,“她甚至会时不时地对台下的观众眨个眼,或者做一些小动作。当一个女艺人就应该娱乐大家。”不过苏有朋还是谨慎地表示,生活中自己所欣赏的女生并不是碧昂丝这种辣妹,而是像林心如这样比较内秀的女孩。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