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员资料:肖山 (饰 李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4:13  新浪娱乐
演员资料:肖山(饰李顺)


  肖山

  1997年 开始大量创作

  2000年 参加滚石合集《天外》的录制,作品《躲雨》收入其中。台湾金手指唱片发行其吉他弹唱专辑《痴心戒指》

  2002年 涉足影视歌曲及音乐创作

  至今为电视连续剧《云梦庐山》、《蟋蟀王传奇》、《粉黛谍影》、《第二春》(梁凤仪作品)、《宋莲生坐堂》(张国立作品,章绍同合作)、

  《大盐商(又名自流井)》(梁凤仪作品)、《风满楼》(黄建中作品,章绍同合作)、《大汉风》,《分手牵手》(何群作品),《依靠》,以及多部电视片,以及大量福建电视台晚会,片头音乐创作并演唱歌 曲及音乐。

  2004年 作品《情书》及《爱情航班》收入华纳唱片《原创直通车》合辑。

  2005年 创作并演唱作品《想谈恋爱的鱼》,获中国首届电媒音乐原创歌曲大赛金奖第一名。

  。 2005年6月 肖山纯净的嗓音以及其创作才华为华纳前总裁许晓峰赏识,在创立创盟音乐后立即被签至旗下。

  2006 年 为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创作栏目主题曲以及栏目音乐包装,同年荣获“2005A8音乐原创中国大赛”年度最 佳原创男歌手 ,合作的歌手有赵传,王霞,李宇春,哈辉,沙宝亮、林依轮、麦子杰、

黑鸭子、 韦嘉、含笑、等,参加大国音乐的2007发烧大碟录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