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蓉城开唱 全场热血沸腾歌迷放起孔明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6: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随着那首脍炙人口的《中国人》,昨晚8时,“刘德华(听歌)Wonderful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在市体育中心华丽开唱。

  三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从太空人到顽童装再到复古的牛郎织女造型,刘德华一共换装8次,唱了差不多30首歌,并且用太空人造型、吊钢丝等各种方式捍卫了自己“劳模”的称号。不过最惹人眼球的是还是6000万元营造的舞美效果,如同观看好莱坞巨片一般过瘾!值得一提的是,华仔还站在一块方砖这么小的吊台中,靠索道牵引,从舞台慢慢“飘”到观众席上空,一直到内场最后一排观众的头顶,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听到动情处,场外可爱的歌迷还放起了孔明灯,很是好看。(记者 任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