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月28日《欢乐颂》名家名曲大型新年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23  新浪音乐
12月28日《欢乐颂》名家名曲大型新年演唱会

《欢乐颂》名家名曲大型新年演唱会

  时间:2007年12月28日 19:30

  地点:中山公园音乐堂

  票价:1280(VIP) 880 580 380 280 180 80元

  领衔:李光曦、王静、阿金达娃、中国老泥车组合、王雪、葛运平等

  合唱: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

  “欢乐女神圣洁、美丽,灿烂光芒照大地,我们心中充满热情,来到你的圣殿里,你的力量能使人们消除一切烦恼,在你的光辉照耀下面,人们团结成兄弟……”《欢乐颂》以其宏大、辉煌的音乐魅力,以其高尚、辉宏頗具号召力的词句在世界音乐史上独树一帜,在流传近两个世纪后的今天,仍然那样具有感染力,成为新年音乐会中必备的曲目之一,让人在歌声中振奋。2007年12月28日将举行一场以《欢乐颂》为主题,以独唱、重唱、合唱表现形式为一体以和谐社会为主旨的大型中外名曲贺岁新年演唱会。

  参加《欢乐颂》这场贺岁音乐会演出的有李光曦、王静、阿金达娃、中国老泥车四重唱组合、王雪、葛运平等著名歌唱家。同时,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合唱团的60余为合唱演员也将为观众演绎这个样辉煌灿烂,和平友爱的主题。

  作为歌剧男高音歌唱家,李光曦不仅在中国家喻户晓,他的名字在1994年还被美国传记学会编入《世界名人录》。50年代的《茶花女》、到60年代的《松花江上》、70年代中的《远行》、《北京颂歌》与70年代末的《周总理,您在哪里》、《祝酒歌》等等,这些歌曲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作为一位78岁高龄的至今活跃在演出一线的歌唱家,李光羲的现场演唱,就像他本人一样,明媚、亲切、丰厚,与这样的大师进行心与心的交流,你难以拒绝他的魅力。

  王静是总政歌剧团女高音歌唱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她1998年成功地在歌剧《屈原》中扮演了女主角婵娟,并获得了第十六届戏剧“梅花奖”。她1997年获中央电视台军旅歌曲音乐电视“银奖”;同年获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春兰杯”一等奖。多年来,她活跃在首都及全国、全军各大舞台上,在许多大型音乐会及晚会上担任独唱,为10余部电影、电视剧录制插曲,有近百首歌曲录制成唱片、激光盘和磁带;曾随团出访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韩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演出获极大成功。

  “老泥车”男声四重唱组组建于世纪之交,由4位中青年歌唱家组成中,其成员怀着对祖国民族音乐的极大热情,辛勤创作,刻苦训练,他们积累了大量的中外音乐作品和演唱经验,他们以热情的台风、轻快活泼的风格,丰富多彩的各地民歌和电影名曲作品,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和肯定。“老泥车”演唱组以演唱祖国各地民歌为主,同时积极学习各国民歌作品为辅的定位方针,积极探索四重唱艺术之路的演唱风格,更好地为广大听众和音乐爱好者服务,“老泥车”男声四重唱组热情、欢快、活泼、风趣的演唱已在祖国各地舞台崭露头角,显示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受到了不同层次观众的欢迎和好评。他们以演唱祖国各地民歌为主,兼收并蓄,演唱各国民歌也很擅长,展示了他们的立志扎根民族音乐沃土,大胆改革尝试的崭新风格。

  藏族歌唱家阿金达娃、蒙族歌唱家葛运平、青年民歌歌手王雪也都非常有实力,王雪在今年6月刚举行了一场以“微笑北京”为主题的个人演唱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和业内的一致好评。

  本次演唱会演唱的曲目网罗了不同年代的中外经典民歌,分国内民歌和国外名曲上下二部分,其中歌唱家们将奉献他们拿手的曲目,让观众们享受这一听觉盛宴,这些曲目中有大家耳熟能详的《茉莉花》、《蓝色多瑙河》、《欢乐颂》等中外经典名曲。

  欢乐颂-名家名曲大型新年演唱会节目单

  一、合唱

  (一)节日欢歌 领唱:王雪

  (二)茉莉花

  (三)你送我一支玫瑰花

  二、独唱 梁俊鸽(女高音独唱)

  (一)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

  (二)玛丽诺之歌

  三、独唱 葛运平(蒙男高音)

  (一)赞歌

  (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四、独唱 戚岚

  (一)打起手鼓唱起歌

  (二)吐鲁番的葡萄熟了

  五、重唱 中国老泥车四重唱组合

  (一)欢乐的那达慕

  (二)弹起心爱的土琵琶

  (三)马车夫之歌

  (四)三套车

  (五)啊,朋友

  ―――中场休息―――

  一、合唱

  (一)希伯莱奴隶合唱

  (二)伏尔加船夫曲

  (三)你是这样的人

  二、独唱 阿全达娃(藏)

  (一)毛主席的光辉

  (二)在那遥远的地方

  三、独唱 李光曦

  (一)祝酒歌

  (二)在那遥远的地方

  四、独唱 王静

  (一)我爱你中国

  (二)卡秋莎

  (三)我近祖国的蓝天

  (四)玛依拉

  五、合唱

  (一)欢乐颂(奥)

  (二)半个月亮爬上来(中)

  (三)回声(瑞典)

  (四)婚礼进行曲

  (五)红莓花

  (六)蓝色多瑙河

  六、终曲

  (一)难忘今宵

  以上曲目仅供参考,请以当天演出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