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诞平安夜--2008圣诞新年交响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29  新浪音乐
圣诞平安夜--2008圣诞新年交响音乐会

圣诞平安夜--2008圣诞新年交响音乐会

  演出时间:2007年12月25日19:30

  演出地点:中山音乐堂

  票价:1280(VIP) 880 580 380 280 180 80元

  演出团体: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

  2007年12月25日圣诞节当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将上演一场以“以圣诞平安夜”命名的以贺岁为主题的交响新年音乐会。经典的贺岁曲目,体会温馨和谐的新年氛围……

  艺术家们为这台圣诞贺岁交响音乐会做了精心的准备。音乐会以比才的《卡门》序曲开场,雄壮的“斗牛士进行曲”一开始就由乐队用强音奏出一个辉煌的生气勃勃的进行曲式的主题,音乐立刻把我们带到壮观的斗牛场面之中,我们仿佛看到了英武的斗牛士,听到了群众的喝彩声。《圣母颂》、《平安夜》、《雪橇》、《铃儿响叮当》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圣诞音乐会的曲目。在圣诞钟声敲响的时刻,所有期盼和憧憬将化作悦耳音符,伴随祝福萦绕人们迎接崭新的一年。这次演出将为观众带去视听的享受和心灵的交流。本场音乐会由国家一级指挥、我国著名的女指挥家洪侠指挥。

  本场演出团体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是隶属于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一支国家级的职业演奏歌剧舞剧的交响乐团。乐团拥有一批富有经验,技巧纯熟的演奏家。近几年来,更吸收了一批技术精湛,朝气蓬勃的青年演奏家,使乐团的演奏艺术更具活力与风格。为普及交响乐,乐团排练演出了大量的通俗交响乐,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使得本乐团成为演出场次最多的著名乐团。

  2002年乐团与意大利费拉罗声乐大师班合作,由青年指挥家李心草执棒,在京演出了意大利歌剧《蝴蝶夫人》、《托斯卡》、《艺术家生涯》、《茶花女》等四部歌剧及歌剧音乐会。2004年又成功地演出了意大利歌剧《拉美莫尔的露琪娅》。乐团成熟的演奏技巧,完美细腻地诠释了作品,得到了专家及音乐界同仁的一致肯定与赞誉。

  节目单

  指挥:洪侠

  1、《卡门》序曲 作曲:比才

  2、《天鹅湖》选曲 ①场景②小圆舞曲 作曲:柴科夫斯基

  3、《铃儿响叮当》 北美民歌改编

  4、《圣母颂》 作曲:舒伯特

  5、《法兰多拉舞曲》 作曲:比才

  6、《雪橇》 作曲:安德森

  7、《养鸡场》 作曲:安德森

  ―――中场休息―――

  8、《平安夜》

  9、《圣诞颂歌》

  10、《圣母颂》 作曲:古诺

  11、《胡桃夹子》组曲 作曲:柴科夫斯基

  以上曲目仅供参考,请以当天演出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