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丝误包机不误血拼 豫园狂买旗袍穿着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48  新闻午报
碧昂丝误包机不误血拼豫园狂买旗袍穿着走(图)

碧昂丝

  前晚在上海开唱的美国R&B小天后碧昂丝(听歌),昨日乘坐包机前往下一站巡演地马尼拉。离沪前,她还临时起意,前往豫园血拼,并穿着新旗袍,登上飞机。

  小天后在沪的风采,也令一群明星粉丝疯狂不已。前晚演唱会结束后,还未过足瘾的Twins(听歌)林心如(听歌,blog)苏有朋(听歌,blog)等艺人继续转战在外滩5号举办的由芝华士赞助的派对,期待偶像的到来。虽然,碧昂丝最后并未出现,不过演唱会上与偶像近距离“朝圣”已让他们雀跃不已。

  巨星行踪 碧昂丝迷上旗袍

  碧昂丝如她自己所言,对服饰有着狂热的爱好。前天,她趁演唱会开场前的三小时,在南京路步行街血拼完;昨天又趁离开上海前的最后一点空档,动作迅速地去了一次豫园,用了不到一小时,迅速“拿”下五六件旗袍。随后,碧昂丝更是直接套上新买的旗袍,以这身新造型离开上海,前往下一站巡演地马尼拉。

  昨天碧昂丝原本应在早上10点乘坐私人包机离沪,不过她却迟到了。正当所有人都不知其下落时,穿着红色滚边黑旗袍的她匆匆赶到。原来,在赶去机场的路上,碧昂丝临时改变主意,去了豫园。据随行工作人员介绍,碧昂丝在那一下买了五六件旗袍,总共花费2000元左右,而且她还精明地让中方人员帮她砍价,“她穿旗袍非常好看,最后她索性换上了刚买的黑色旗袍。”

  这件碧昂丝的“新宠”颇为符合小天后的一贯风格,长度在膝盖以上。不过,由于小天后严禁周围人员拍照,所以无法留下她的中装倩影。另悉,身为碧昂丝造型师的碧母,也没有空手而归,在豫园挑选了丝绸睡衣和扇子。

  明星粉丝 Twins自叹不如

  在前晚的派对上,Twins姐妹都更换了新造型。看完演唱会的两人非常兴奋,她们对记者表示,之前碧昂丝在澳门演出时,就打算前去观看,“不过因为要参加TVB节目的录制,没能成行,这次在上海看到演出,真的很高兴。”阿Sa更直言:“碧昂丝真是太厉害了,她在台上的那种力量和乐队的配合,所有都很完美,我们想学都学不来。”

  自叹不如的两个小妮子还透露,下个月她们就要发行新的国语专辑,“这次会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里面会写到很多我俩个人生活的内容,也会分别单独唱歌。”问及各自独唱是否与此前传闻中的两人要单飞有关,阿Sa回应:“当然不是,只是让大家看到我们两个人可以有很多种合作的形式,虽然是独唱,但是我们用的歌是同一首旋律。”

  苏有朋“自作多情”

  与其他来观礼的艺人不同,苏有朋可谓是碧昂丝的铁杆粉丝。他直言自己从演唱会开场起,就被碧昂丝一直“电”到结束,“碧昂丝是现在美国Top1的艺人,我是她的粉丝,她在台上唱的每一首歌我都会唱。”而最让苏有朋得意的是碧昂丝在演唱过程中,还与他有一次眼神交流,“在她唱《Listen》那首歌时,刚好走到我们坐的那块区域,而我就在那里跟唱,可能她看到我的口形,所以对着我眨了个眼。”为了证明自己不是“自作多情”,苏有朋还拉着一旁的林心如证明,“她和黄奕(听歌,blog)都可以证明,碧昂丝当时真是对着我眨了眼。”

  苏有朋还自爆,碧昂丝还在“真命天女”组合时,自己就已经是她的头号粉丝。“大概是3年前,当时我在纽约的百老汇大街上就遇到了还没有拆伙的‘真命天女’组合。”苏有朋说,自己当时虽然只看到碧昂丝的背影,但已经确定这个人就是心目中的“真命天女”,“她是一个浑身会‘放电’的女艺人,真是很

性感,很辣。”不过,至于生活中欣赏的女生类型是否也是碧昂丝这种“热辣型”,苏有朋笑着指着身边的林心如说,“那没一定,比如林小姐也很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