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资料:“票行天下”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20  新浪音乐

  票行天下网隶属于北京靖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国大陆娱乐演出票、体育票、交通票、会展领域票务营销和市场推广的电子商务(B2C)企业。票务网站从2004年底起正式运营,迅速成长为全球排名(Alexa)前五的专业中文票务营销网站,用2年的时间走完了其他票务网站10年走完的发展道路。

  “票行天下”的票务中心,拥有北京市最齐全的演出票联网售票系统,可以销售和预订北京市所有的演出娱乐票、体育票品。成熟的票品配送体系(货到付款/COD)和强大的演出票网上交易技术力量,使其网上网下交易量仅仅用了2年的时间,就跻身北京市的百多家票务公司中的前五名,其演唱会、音乐会、竞技体育的门票销售和预订,正日益成为北京市的演出市场票房的风向标,“票行天下”已经成为订票、演唱会、音乐会、北京演出票等的代名词!

  “票行天下”超常并且健康的发展态势备受国际大型票务公司和国际资本的关注。

  公司管理层是一支有远见、有抱负、勤奋专业的年轻团队。团队成员以诚信、专业、品牌、国际化为基本管理诉求,公司上下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从第一个购买十几元的低价票客户开始,“票行天下”的客户群已经遍及京城各个阶层和机构团体,并且随着全国各地分公司和分站点的开通,“票行天下”的品牌正在走向全国。“票行天下”的票务推广,拥有业内其他公司不可复制的符合网络时代需要的独家技术,该自有技术结合创新的精准营销战略,必将使“票行天下”的客户遍及天下!

  除了领先于业界的票务营销,“票行天下”与其他票务销售机构不同之处还在于:依托数量庞大的客户群体,尤其是高端客户群体,“票行天下”成功投资主办过多个演出项目(音乐会、

演唱会),并为几个大型企业(如中国石油、某报业集团)的年会/晚会/客户招待会策划过包场演出。

  “票行天下”订票热线:010-58836800,58836801 021-51695210

  “票行天下”大客户及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