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南劲爆榜为奥运主题歌预热 跳水皇后高敏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19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由东南卫视主办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 将于2007年11月10日在福州隆重举行,在08北京奥运会即将举行,全国上下一片迎奥运的热潮之中,东南劲爆音乐榜也闪耀着五环的光芒,今年颁奖典礼特别增设了“劲爆奥运歌曲”的奖项,似乎要为一直备受关注的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进行全民预选,既然如此有份量的奖项,自然也少不了重量级的颁奖嘉宾来揭晓这神圣庄严的一刻,据颁奖典礼导演组透露:目前享誉世界的前奥运冠军,中国人心目中的跳水皇后高敏将亲临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现场,担任“劲爆奥运歌曲”的颁奖嘉宾。

  高敏是世界上唯一突破600分大关的女子跳水运动员,她的技术难度和稳定性已远远超过任何对手,是当今世界上当之无愧的跳板跳水女皇。1985年11月,高敏入选“国家跳水少年集训组”1986年第五届

世界游泳锦标赛上,高敏以582.42分夺得跳板跳水冠军,成为世界锦标赛历史上的最高分。同年还在原民主德国国际跳水赛、加拿大杯国际跳水赛中力挫群雄。海外媒体大幅报道:“这个不到16岁的中国小姑娘将成为今后世界跳水界的一匹黑马。”

  此后,高敏创造了长达7年的“高敏时代”,在她参加的所有重大赛事中保持全胜,共获得70多枚国际比赛的金牌、11项世界冠军,并于1988年和1992年蝉联两届奥运会冠军。成为当时世界上惟一突破600分大关的女子跳水运动员,是“任何一个女板运动员都想战胜的目标。”许多国外选手认定:“与高敏生活在同一时代是个悲剧。”

  1992年,在巴塞罗那奥运会摘取女子跳板冠军后,浑身伤病的高敏宣布退役。

  宣布退役之后,高敏于1995年赴美国

留学,2005年推出自传《追梦》。回国后的她一直积极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各项活动,提倡全民健身。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歌坛颁奖典礼,一直酷爱唱歌的她究竟会在当晚揭晓一首什么样的劲爆奥运歌曲?该歌是否有机会在08年
北京奥运
唱响,一切尽在11月10日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揭开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