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云迪开庆功会庆祝唱片销量一个月“破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25  北京晚报

  

李云迪开庆功会庆祝唱片销量一个月“破金”

  昨天,李云迪的唱片发行公司环球音乐在北京为李云迪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庆功会,庆祝李云迪的新唱片《乐动柏林》上市仅一个月就突破“金唱片”销量(IFPI国际唱片业协会标准为一万五千张)。

  《乐动柏林》收录了李云迪与柏林爱乐乐团及指挥大师小泽征尔合作录制的以超高难度和狂野节奏著称的《普罗科菲耶夫第二钢琴协奏曲》和色彩斑斓、带有爵士乐风情的《拉威尔G大调钢琴协奏曲》。他也成为第一位与世界顶级乐团柏林爱乐合作录音的中国钢琴家。

  对于这张唱片的两种不同风格且高难度的曲目,李云迪表示,之所以把这两个作品放在一张专辑里是想让大家有一个新鲜感。“虽然很多人对这两部作品不太了解,但这两首曲目已经越来越热门了,我觉得我有责任向大家推荐这两首优秀的曲子。”说罢,李云迪还在现场即兴弹奏了一曲。 刘畅/文 刘航/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