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校园演唱会将登新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55  新浪娱乐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校园演唱会将登新浪(图)

小娟&山谷里居民

  新浪娱乐讯 从校园出发,内地民谣组合“小娟&山谷里的居民” 新浪城市唱游校园演唱会将于11月16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南院小礼堂举行。

  唱片业虽然难现往日辉煌,但越来越多的民谣创作歌者正在致力于通过各种渠道发出自己的声音,从被小众接受,到拥有日益扩大的听众群,民谣在底层的力量不容忽视。有人把这一现象视为人心浮躁后的沉静,“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就是其中比较引人关注的声音。其实,这支民谣组合已经成立十年,几乎每天都坚持现场演出。对于一个已经拥有五六十首原创作品的乐队来说,他们的生命力在现场演出中显得格外顽强,小娟令人过耳难忘的歌声、黎强堪称一流的吉他弹奏、于宙配合默契的打击乐与口琴,以及三人优美的和声,“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的现场总会令人感受到不太一样的纯净自然。不急不躁的音乐态度,也为他们赢得更多掌声。

  在陆续担任香港城市民谣音乐人林一峰(听歌)、台湾现代民歌之父杨弦的演唱会嘉宾之后,“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的民谣现场成为很多人的期盼。民谣的步子必须迈出去,随着两张HI-FI唱片的推出,为“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举办校园演唱会成为大藏唱片制作人蒋涵的心愿。这次尝试迈出第一步,更得到新浪音乐“城市唱游”的支持,与大藏唱片、中国传媒大学校团委bobaby人才培养社共同主办。

  演唱会分不同的单元,观众不仅能听到原创作品如《山谷里的居民》、《红布绿花朵》、《我的窗外》、《我的家》、《两个人》等等,还能听到《如风往事》与《细说往事》两张老歌新唱专辑的精选曲目,以及未收录到专辑中的其他民谣作品。为了达到HI-FI品质,唱片公司特别投入高水准的音响器材等硬件设备,你想听到的、你想了解的、你想看到的小娟&山谷里的居民,都将以最真实的状态呈现。

  制作人蒋涵说:唤醒民谣的耳朵,校园演唱会是一种尝试,也是一个开始,希望慢慢以巡回的方式,渗透到每一个可以歌唱的地方。此场演唱会采取不售票的方式,观众可以在中国传媒大学等地点提前领取赠票,也可以在新浪音乐随即推出的赠票活动中积极参与抢票,同时当天现场还将发售特别为此场演唱会制作的原创单曲CD。

  届时新浪音乐将做现场直播,不能到场的观众亦能在网络上感受到这场高水准、高制作的民谣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