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新歌登顶各大榜单 上架仅一周卖到断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08  新浪娱乐
韩雪新歌登顶各大榜单上架仅一周卖到断货(图)

韩雪新专辑封面

  新浪音乐讯 韩雪(听歌,blog)全新大碟《狂想的旅程》自发行以来便成为金秋最炙手可热的专辑。不仅同名主打歌成为各电台榜单最热门冠军曲,就连由其主演的《北平往事》主题曲《大雁归》也荣登东方风云榜榜首位置,人气之高无人能及。而近日,笔者又从其唱片公司新索音乐(SONY BMG)获悉:这张新专辑已俨然成为近期最热大碟,早在上架一周即卖到断货。

  据唱片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称:此次韩雪这张新专辑发行不仅只在音像店进行常规销售,其发片范围更是涵盖网络预定等发行方式。然而随即笔者在网上查询了一番发现:卓越等购物网站都显示“暂时缺货”,可见该碟在网上的热门程度。而在腾讯、

迅雷、超级旋风等知名下载网站,韩雪的这张专辑均进入日下载量的前三甲,也难怪各购物网站在新专辑即上架便出现“暂时缺货”的现象。

  而在另一方面,据公司销售部工作人员称:在进行常规发行的音像制品商店,上海、北京、重庆、江苏、浙江的零售商也均出现断货的现象。日前,面对专辑供不应求的局面,公司正安排加紧赶印并及时补货,争取尽早弥补市场空缺,使新专辑尽快上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