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松演唱会李宇春陈楚生同台 天娱艺人将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10  新浪娱乐

  “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快男巡演刚刚结束,新一轮的视听大餐又将上演,据悉天娱旗下所有艺人都将悉数到场,细数一下,好几十个艺人将同时出现在一个演唱会上,盛况空前。

  此次演唱会将耗时5小时,每个艺人的演唱曲目都是有限的,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李宇春(听歌,blog)陈楚生(听歌,blog)两人的演唱曲目将多于其他艺人,这位知情人士表示,李宇春那一届的超级女声火的没话说,她引领了新一代的潮流,而陈楚生现在作为天娱公司旗下的一哥,有这样的待遇也是理所应当,据了解两人还将在舞台上共同合作演唱,作为超女与快男的领军人物,两人的合作将非常有看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