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后蔡依林引爆新浪歌会 VCR感动全场泣不成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21  新浪音乐
天后蔡依林引爆新浪歌会VCR感动全场泣不成声

Jolin舞动全场

天后蔡依林引爆新浪歌会VCR感动全场泣不成声

超高难度动作

  新浪音乐讯 11月5日下午,魅力横扫华语乐坛、实力稳坐天后宝座的蔡依林(听歌,blog)携全新国语大碟《爱情任务》驾临“新浪歌会(blog)”,缠绵悱恻的歌声、金属质感的美艳造型以及超高难度的性感舞姿在现场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魅力风暴,引得台下歌迷忘情狂呼,high足全场。

  金属质感造型 美艳

性感夺人眼球

  歌会在主办方特别制作的Jolin成长历程中准时拉开帷幕。神秘性感的超高筒皮制长靴,黑色漆皮连身裤装,银色紧身上衣,Jolin以一身集合了神秘、帅气又性感的酷辣装扮携舞群完美亮相,引起台下所有歌迷的尖叫与呐喊,场内气氛瞬间被点燃。

  Jolin率先演绎了新专辑主打歌《爱情任务》。雄浑的配乐,强劲的节奏,擅长舞曲风格的Jolin,将女特工的神秘冷冽气质一展无余。而观众更是可以从现场大屏幕上播放的MV画面中领略到Jolin的超高难度“无重力旋转彩带钢管舞”。继《舞娘》专辑中的超水准彩带舞蹈及体操动作成功引起话题及注意后,Jolin再度挑战自我,从地上飞到天上,从上一次的地板动作到这一次全部做出无重力的飞天动作,远赴英国伦敦学习更高难度“无重力彩带钢管舞”,为这次全新大碟做足了功课。虽然歌会现场没有准备彩带和钢管,但是Jolin和dancer们的现场演绎仍是毫不逊色,除了单膝弯曲高抬腿之外,更是有单膝直立俯身后踢等惊险动作,现场歌迷惊呼连连,喝彩声不绝于耳。

  播放练舞受伤VCR 台下歌迷泣不成声

  Jolin凭借无人能敌的高难度舞蹈动作以及不断超越自我的创新精神在一众女唱将中杀出重围,成为响彻华语乐坛歌艺舞技俱佳的天后级人物,而在这背后,凝聚了无数的汗水泪水和承载着别人难以想象的艰辛与伤痛。

  这张专辑中“无重力彩带钢管舞”的拍摄全程没有任何吊钢丝动作,也没有进行任何后制。所有画面呈现,都是Jolin靠扎实的苦工独立完成。为了学习这个舞蹈,Jolin不惜远赴伦敦,辛苦10天,EMI唱片更是耗资150万元台币,最后用在影片中的却只有10秒钟。据了解,拍摄MV当天,Jolin因工作太忙体力严重透支,又感冒发烧、鼻塞,还要在将近3层楼高的空中,仅靠两条丝带撑住自己,不停地旋转,转到差点晕厥过去,工作人员赶紧将她从彩带上解救下来。只见她双眼噙满泪水,一脸的不服输,没一会儿她又爬上彩带,继续挑战。这10秒钟,她拍了两天一夜。等到拍摄全部完成时,Jolin才发现,自己的双脚已经被彩带刮出了好多道血口子,血流不止,钻心的痛。

  新浪歌会现场播放了剪辑Jolin刻苦训练的镜头以及受伤场景的VCR片段,令所有歌迷在这一瞬间都静默不语,甚至好多女歌迷已经泣不成声。而在台上的Jolin眼中也不禁泪花闪动。

  Jolin曾说过,“我不想在大家面前表现出我脆弱的一面,因为我知道很多艺人都很努力,所以我绝对不可以输给他们。每个人都有执著的部分,我是执著在挑战自己,我比较喜欢逼自己去做一些大家认为不可能的事情。”这次新浪歌会,不仅让大家看到了台前性感逼人、冷艳炫酷的Jolin,更让所有人见证了这位如日中天的华语乐坛天后内心所蕴涵的坚强勇气和未来音乐道路上的无限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