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来东往坦言欣赏韩庚 自曝舞蹈“零基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39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坦言欣赏韩庚自曝舞蹈“零基础”(图)

东来东往坦言欣赏韩庚

  “发令枪有紧张味道,战火喧嚣,鼓噪人的细胞”,人气歌手东来东往的一首《跑》让听者也跟着全身血液开始燃烧,时刻准备着冲向目标。

  东来东往发新专辑《连哭都是我的错》后,同名主打歌再一次荣登百度top500排行榜前30。新专辑融入多种曲风,HipPop风格的《跑》全新的诠释出了接近终点的一刻,开始怀念起跑前的枪声,其实比赛的意义更多的在于临跑前那刻令人鼓噪的心跳。

  当被问到在舞台上出色的舞蹈表演是否来源于扎实的基础训练时,东东说自己以前并没有练习过舞蹈,在舞蹈方面是“零基础”,这次的热歌劲舞表演是练了两个星期的结果。并坦言自己非常欣赏韩庚的舞蹈,表示以后也要积极练习,争取给观众带来更完美的视觉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