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乐队受邀为英女王演唱 维多利亚狂练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1:14  新浪娱乐

辣妹乐队受邀为英女王演唱维多利亚狂练舞技

辣妹组合

  新浪娱乐讯 以维多利亚为首的前“辣妹(听歌)”乐队的成员们这下子可该忙碌起来了,本来她们即将开始的巡演就足够让她们好好准备的了,但由于她们人气日益提升,就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现在也要听她们唱歌。英女王日前邀请辣妹们在圣诞节前到王宫里表演,而且观众全都是王室成员,可谓规格很高。

  这场

演唱会定于12月3日举行,可前一天正是她们计划之中在加拿大启动全球巡演的日子,尽管时间上很紧张,但辣妹们都很兴奋,目前安排她们巡演计划的演出公司正在努力为她们挤出时间来给英国王室成员们献唱。

  这意味着,在加拿大的演出之后,辣妹们可能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就必须立即启程坐飞机回到英国,然后她们还要在12月5日前往美国继续演出,日程之紧可想而知,这次在美国的演唱会地点包括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12月15日,她们将重新回到英国在家门口为家乡父老演出。

  考虑到日程安排很紧,而且连续坐飞机需要倒时差,辣妹们必须确保自己的身体状态达到最佳,据称维多利亚已经开始按照计划健身,包括疯狂练习舞技,以便在忙碌的状态下还能够有好的发挥,还有

营养师专门为她计划饮食,以便她能够在不发胖的前提下保持充沛的精力。(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