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员进军歌坛否认凑热闹 背后都有大腕撑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一周内黄晓明(听歌)苗圃(blog)胡静(听歌,blog)三位影视演员也跨入到歌手的行列中,有意思的是,三个人均表示,自己并不是凑热闹,而是“终于下决心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而且三个人都有大腕在背后“撑腰”。

演员进军歌坛否认凑热闹背后都有大腕撑腰(图)

  头阵

  苗圃 从小就打好底子了

  助阵大腕:包胡尔查和张恒担纲音乐制作

  6日出现在北京某录音棚的苗圃,不是在为新戏配音,而是在录制自己的首张音乐专辑。刚进棚录音的苗圃就找到了感觉,一直工作到晚上。当媒体赶到现场的时候,她仍然是一脸的热情,闭着眼睛唱着自己的新歌。

  对于自己的音乐基础,苗圃似乎并不担心,“我父母都是戏曲演员,我从小也学过戏曲,5岁时还登台演出过。声音我并不担心,最重要的是我对音乐有热情,这是我跨行的先决条件。”

  由于行事匆忙,新专辑暂时未起名,但第一首歌《给你坚强》已先行开始录制。

演员进军歌坛否认凑热闹背后都有大腕撑腰(图)

  压轴

  胡静 准备专辑一年没接戏

  助阵大腕:跟李思菘和李伟(blog)菘学发音

  昨天下午,胡静首张专辑《爱不出卖》正式发行。为了这张专辑,胡静一年都没有拍戏,特别跑到新加坡跟李思菘和李伟菘(听歌)老师学习发音方法,“在唱歌上我是新人,想多花些工夫学。”

  胡静说,参加“舞林大会(blog)”后,有很多唱片公司找上们来,“他们勾起了我唱歌的欲望,所以就下决心要把这件事做好。”因为有舞蹈功底,胡静这张取名为《爱不出卖》的首张专辑将呈现出舞曲风格。

演员进军歌坛否认凑热闹背后都有大腕撑腰(图)

  大轴

  黄晓明 生日会发片会一起开

  助阵大腕:周传雄(听歌,blog)始终力挺

  “他的声音辨识度很强,是个很认真的歌手,也希望大家不要用异样眼光看待演员进军歌坛。”周传雄是这样评价黄晓明的。12日是黄晓明30岁生日,由于首张个人唱片也将在即日问世,这个生日宴会也同时作为新专辑预告会。地点选在钱柜亚运村惠新店举行。由于邀请的宾客均是黄晓明的亲朋好友、工作人员和众多歌迷,因此这个生日会更像一次温馨热闹的大型家庭聚会。

  信报记者 唐雪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