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博客曝巡演彩排花絮:满场皆是老公与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辣妹组合即将复出举行演唱会,成员都各出奇谋让自己恢复最佳状态呈现在歌迷面前。但是成员之一的Geri Halliwell在辣妹的博客上却大爆彩排现场混乱的情景——几乎满场都是小孩和老公。

  “Emma Bunton 的儿子坐在Emma的大腿上,在我对面对着我傻笑;克鲁兹·贝克汉姆到处找气泵为他的充气火箭充气,然后就不断尝试想戴上Melanie C 的演出帽子。”Geri如此写道。事实上,辣妹组合这次世界巡演前的彩排,几乎成了“妈妈和小孩”的现场,辣妹成员的孩子们到处跑来跑去。至于Geri自己的女儿,“Bluebell 也在自得其乐,她不断把麦克风拿在手里,至于她爸爸就在一边宠溺地看着她——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好爸爸。”

  虽然组合解散了近10年,但是成员们却“很有默契,好像从来没有分开过。‘辣妹’们已经变成‘辣女人’——生活的经历让我们更充实、感性而且更强壮。”对于近来媒体指她们内讧的消息,Geri也做出了反击:“我们比以前更加团结,我觉得作为这个团体中的一员十分荣幸。我们的重组会让我们的友谊更加牢固,而且大家已经约好,在余下的人生道路上都会互相照顾和分享。”

  (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