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回成都做宣传 “闪电”风格接受采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李宇春回成都做宣传“闪电”风格接受采访(图)
李宇春的蕾丝上衣成焦点

  昨日,着一身黑色蕾丝花边的黑衣,从成都走出去的“超女李宇春(听歌,blog)回到了家乡成都,为第二张个人专辑《我的》和11月10日将在省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做宣传。与以前相比,春春依旧那么酷,不过面对媒体记者的各种提问,嘴角多了甜甜的微笑,几分妩媚的女人味淡淡地散发出来。不过,在与媒体进行闪电般的问答时,李宇春还是坚持她的“短句”风格,往往3个字、5个字就“打发”掉一个问题,一如她人,简洁干净。

  揭秘:成都个唱不穿裙装

  日前举办的国内巡回个人

演唱会广州站,李宇春第一次穿上女人味十足的裙装登场,还赤着脚边走边唱。不过昨日面对记者们的热烈追问,春春回应以连珠炮似的回答——

  问:演唱会的嘉宾是谁?

  答:没嘉宾。

  问:你会穿裙子么?

  答:不会。

  问:为什么不穿?广州个唱不是穿了么?

  答:因为成都没设计。

  问:穿裙子的感觉怎么样?

  答:感觉还行。

  问:最近一年有哪些收获?

  答:发了第二张专辑。

  问:会尝试自己写歌吗?

  答:一直有写,但不敢拿出来。

  问:会给张亚东(听歌,blog)指点下吗?

  答:没信心,没敢给他看。

  问:听说巡演之后你会出国留学?

  答:有可能会出。

  问:会去哪个国家?

  答:“无所谓。”

  一番快问快答后,有记者问:“你觉得穿裙子更有女人味还是穿裤子更有女人味?”这个问题令春春有些迟疑:“我不明白你的问题。”此时,又有记者问了个令全场爆笑的问题:“你是喜欢穿裙子还是喜欢穿裤子?”春春面色平静:“裤子。”

  直言:个唱门票定价“高”

  春春本色自我的个性,一点没变,说话直截了当。当记者问她是否知道成都个唱的门票价格时,她爽朗地回答:“最便宜180,最贵1680。”如此的门票价格与刘德华(听歌)张学友(听歌)的个唱门票价格也差不多了。是否觉得门票价格定得太高?她也毫不回避地说:“高。”不过她表示这是由演出公司确定的,自己无权过问。对于自己的个唱恰好与刘德华、张学友的个唱“短兵相接”,春春表示:“这没法回避。”

  因担心安全问题,春春一直很小心地少作公开场合的宣传,但这次回乡独具意义,春春将参加多个活动。今日下午4:00-4:30,李宇春将做客本报热线 028-86969180,与家乡歌迷进行精彩对话。此外,11日下午2:30,她还将在SM广场举办新专辑《我的》签售会。  记者 周帅 摄影 王长久

  小贴士:今日下午4:00-4:30,李宇春将做客本报,接听 (028)86969180明星热线,与家乡玉米过“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