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跃下七尺舞台救人 为护歌迷化身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7:28  新浪娱乐
刘德华跃下七尺舞台救人为护歌迷化身英雄(图)

刘德华

刘德华跃下七尺舞台救人为护歌迷化身英雄(图)

男歌迷就突破警卫防线,冲到舞台边跟华仔握手及送花

刘德华跃下七尺舞台救人为护歌迷化身英雄(图)

刘德华跃下七尺舞台救人 为护歌迷化身英雄

刘德华跃下七尺舞台救人为护歌迷化身英雄(图)

刘德华

  刘德华巡演中跳下舞台救歌迷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中国站巡回演唱会前晚于成都举行最后一站演出,华仔为救冲过警卫线送花而被警卫追打的歌迷,竟奋不顾身跳下七呎高的舞台,亲自把歌迷带回后台才安心返回台上继续演出,全场六万多观众被他英勇行为感动非常,‘刘德华我爱你’之声,掌声,纳喊不绝声震憾整个场馆。

  华仔中国巡回

演唱会来到最后一站成都,由开场观众已经热情非常,到安歌唱快歌跳舞时,大家都疯狂站立涌向舞台前,其中有一位男歌迷就突破警卫防线,冲到舞台边跟华仔握手及送花,现场保安及警察见到有人冲向舞台拉着华仔,马上大举出动阻挡,想把歌迷拉离现场,华仔于台上目击歌迷被十多名保安围攻,于台上叫不停他们不要对歌迷动粗,情急之下竟然跳下七呎高的舞台,冲上前保护该名歌迷,现场登时一遍混乱,所有工作人员及保安均冲向舞台边保护华仔,最后华仔连歌也不要唱,亲自带着这个歌迷走回后台,叮嘱警卫不要再动粗,才返回舞台继续他的演出。

  相信史上歌手会跳下舞台救歌迷,如此奋不顾身的世上就只有刘德华一人,返回舞台后,观众纳喊不断,视华仔为大英雄,狂呼‘华仔我爱你’声音不绝,大家看到华仔从这么高跳下来,安全返回台上,并可以继续载歌载舞,知道他并没有受伤,才松一口气。华仔就于台上说,‘我知道保安,警卫你们是为我好,对不起我让你们担心了,我没事!我很好!’然后就教训歌迷,‘演唱会有演唱会的规矩,歌迷再热情也希望你们记着安全的重要,真的不要乱闯,也不应该做一些违规的事,大家爱我支持我,我是知道的,想跟我接触并不难,加入华仔天地,我的歌迷会便可以常常见面了!不要用一些不安全的方法,让我担心。也让保安及警卫他们为难了。’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