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上演真人版“华英雄” 勇跳高台救护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上演真人版“华英雄”勇跳高台救护歌迷
刘德华激情献唱。

刘德华上演真人版“华英雄”勇跳高台救护歌迷
此名男歌迷突闯保安防线,向华仔献花。

  中新网11月8日电 6日,刘德华(听歌)在成都进行内地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表演时,发挥“华英雄”本色,救护一名冲破保安防线欲上台送花、却被十多名保安围栏的男歌迷。华仔被全场观众赞为英雄,不过他表示歌迷犯错是为了支持自己,也当众教训歌迷要守演唱会规矩,更笑言想不到加插了一个高难度真人表演。

  据香港明报报道,当晚是华仔内地巡演最后一站,观众十分热情,到“安哥”唱快歌时,大家都疯狂站到台前,希望能与华仔握手。其中,有名男歌迷突然冲破警卫防线,到舞台边跟华仔握手及送花。现场保安及警员立即阻拦,欲保护华仔,并把该男歌迷拉离现场。华仔在台上目击歌迷被10多名保安围住,在台上不停叫保安不要动粗,但当时太混乱未有听到他大叫,所以情急之下竟跳下7呎高台,上前解决争端,现场一时一片混乱。最后,华仔为了歌迷安全而暂停唱歌,亲自带对方走入后台,叮嘱警卫不要再动粗才返回舞台继续演唱。

  上演勇救歌迷一幕,再上舞台的华仔,获得现场6万多观众欢呼:“华仔我爱你!”华仔在台上说:“我知道保安、警卫你们都是为我好,对不起让你们担心,我没事,我很好。”接着也要教训该卤莽歌迷说:“

演唱会有演唱会的规矩,歌迷再热情也要顾安全不应该乱闯,想跟我接触只要加入‘华仔天地’就可以,不要用一些不安全方法让我担心,也让保安及警卫他们为难。”

  华仔坦言此事影响了他庆祝心情,因为看到歌迷被警卫推打,十分心急,当然也觉得歌迷是做错,但都是为了支持自己,他更称刚许下诺言会好好照顾自己,不会做高难度动作,想不到却来一幕超高难度真人表演,把大家吓呆也感不好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