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坛又起抄袭风波 嘻哈版花儿T.H.P无视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45  新浪娱乐
乐坛又起抄袭风波嘻哈版花儿T.H.P无视规则

T.H.P

  新浪娱乐讯 近期网络上活跃的T.H.P又掀起继花儿乐队(听歌,blog)后的一次抄袭风波。

  就此事,网友褒贬不一,众说纷纭,有谩骂、讽刺的,也有貌似了解真情为T.H.P拍板的。

  有网友称T.H.P“就是嘻哈版的花儿乐队,所谓注重的音乐品质都是胡扯,《中国人》的震撼效果不是T.H.P给的,而是台湾饶舌团体大喜门的爱国歌曲,T.H.P之所以抄袭,是因为他们的能力有限,做不出这样有共鸣的音乐。”

  也有网友为T.H.P叫冤“这首歌就是T.H.P做的,很早前就有《中国人》这首歌,但是不是这个版本,这个版本应该是后来重新编曲了的,从中合格角度上也不上抄袭。”

  也有一些保持中立观点的网友留言“反正中国音乐就是靠抄袭存活着的,不论此事是否为娱乐圈的恶意炒作,或者抄袭与否,但至少这首的确是一首不错的爱国歌曲。”

  目前网络上都可以搜索出T.H.P的这首单曲《中国人》,也有之前大喜门的版本,相对之下,网友也应该在证据确凿的条件下进行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