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加入双J销量骂战 直言周杰伦言行不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04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加入双J销量骂战直言周杰伦言行不当

  资料图:小猪罗志祥。中新社发 一可 摄

  中新网11月8日电 周杰伦(听歌)日前批评EMI Capitol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夸大唱片销量与买榜一事的口水战,愈演愈烈。前日,陈泽杉提出呈辞,而昨晚在港出席“劲歌金曲”的蔡依林(听歌,blog)(Jolin(听歌)),对于战友兼老板离职坦言感到惊讶,已联同唱片公司上下员工一起挽留,两人亦有通过电话,她也希望对方别太快下决定。

  据香港明报报道,问到陈泽杉呈辞是否与周杰伦一番言论有关?蔡依林谓自己最近身在内地宣传,所以事件来龙去脉不太清楚,也不便多谈。但周杰伦指蔡依林每次出唱片都有人故意为她安排绯闻作宣传伎俩?Jolin即说:“他(周杰伦)的言论我没必要响应!(你们是否还是朋友?)我也不想回应。”对于罗志祥(听歌,blog)亦指周杰伦太多口,问到她是否认同?Jolin说这句话不是自己说,不想有自己想法加在内。

  至于罗志祥昨天的说法也显示昔日的好兄弟如今友情不再,他说:“我很惊讶周董的行为,艺人就是把音乐做好,宣传营销交给公司处理就好了。”问及是否觉得周杰伦不适当?他直言是觉得有点不适当,可能因他是老板关系吧。

  另外,EMI方面除了正挽留陈泽杉外,更对周杰伦及其唱片公司发出“公司函”,善意提醒别再发表任何攻击EMI及陈泽杉言论,否则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