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星汤米-李-琼斯将担任诺贝尔音乐会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前副总统兼诺贝尔获奖者阿尔-戈尔的昔日室友,好莱坞影星汤米-李-琼斯将成为12月献给诺贝尔奖获奖者的传统音乐会的主持人。

  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为戈尔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政府间组织。音乐会将于12月11日在奥斯陆举行,出席音乐会的艺人包括安妮-蓝妮克丝、艾莉西亚-凯斯、梅丽萨-艾斯里吉和大地风火乐队。

  通常音乐会是在诺贝尔奖颁奖典礼的第二天举办,今年的诺贝尔音乐会将由琼斯和另外一名艺人(还未确定)主持。根据诺贝尔协会公布的传记,琼斯在美国

哈佛大学就读的时候曾与戈尔同处一室。诺贝尔委员会负责人吉尔-隆德斯塔发表声明说:“琼斯先生参加我们的诺贝尔平和奖音乐会,我们诺贝尔委员会赶到非常兴奋。琼斯德高望重,定是一位出色的和平大使。”

  现年61岁的琼斯曾在影片中饰演过很多内心坚强的角色,例如《亡命天涯》和《黑衣人》。但是他在影片《零点爆破》和《永远的蝙蝠侠》中饰演的恶霸也同样深入心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