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泽杉闪电口头辞职 周杰伦“骂”跑蔡依林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15  新闻晨报

  昨天,旗下拥有蔡依林(听歌,blog)孙燕姿(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陶喆等歌手的EMI百代唱片台湾区遭遇人事大震动———董事总经理陈泽杉突然宣布辞职,辞职声明中的一句“和创意无关的口水战,让我十分灰心”,将矛头直指周董,因为前不久,周杰伦(听歌)炮轰陈泽杉在旗下艺人销售量上虚报、买榜。

  面对陈泽杉的“口头请辞”,目前,EMI亚洲区主席郑东汉明确指示,要全力挽留陈泽杉,这让陈泽杉的去留仍留下不少悬念,截至昨日记者发稿,他的辞职仍停留在“口头”阶段,并未获得高层批准。对此,记者在采访中也听到一些质疑声,有圈内人士表示,这有可能又是一场“苦肉计”。

  陈泽杉:“口水战”让我十分灰心

  前不久,周杰伦两度公开点名,炮轰陈泽杉在蔡依林等旗下艺人的销售量上虚报、买榜,并直指“从以前就觉得他很有问题!”本周一,陈泽杉向EMI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提出口头请辞。

  据台湾媒体透露,“口水战”之后,陈泽杉的情绪受到很大影响。有唱片公司员工透露,因为周董的批评,陈泽杉第一次公开痛哭;更导致忧郁症复发就医;而在与同事话别时声泪俱下,前日他通过唱片公司发表声明:“我入行20多年,旺盛的创意及创造力一直都是我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最近市场中充满了和创意无关的口水战,我十分灰心。”

  周杰伦:忧郁症?真的假的?

  昨天傍晚,记者联系到周董助手TOTO,她直言:“没什么好回应的,人家个人生涯的问题,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她证实,周杰伦已暂停所有通告,专心为台北

演唱会进行紧锣密鼓的彩排工作,她强调称,关于陈泽杉离开的原因,外界不应该将种种“揣测”强加于周董。不过记者了解到,“口水战”之后,当周董从媒体口中得知陈泽杉忧郁症复发,惊讶地连问两次:“哦,真的吗?真的假的?”随即表示:“现代人压力太大了,倾听是最好的朋友。”他希望“口水战”能就此落幕。

  蔡依林:希望小杉不要冲动

  一个是恩师兼老板陈泽杉,另一个是周董,无端被卷入“口水战”的蔡依林,夹在了中间。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蔡依林的经纪人蒋承缙,他透露,人在香港的蔡依林已经知道了陈泽杉辞职一事,第一反应是“崩溃”:“她希望大老板想办法挽留住杉哥,也希望他不要那么冲动。该说的,能说的,JOLIN已经在北京发布会那次全说了。我觉得外界不应该再去揣测什么,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希望他赶快休息好。”

  至于陈泽杉的离开会否影响到蔡依林的音乐发展,蒋承缙透露,EMI高层还没有明确告知他们陈泽杉离职一事:“所以,我们暂时静观其变,如果小杉真的坚持要离开,我们相信,大老板也会安排合适的人选”。 高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